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易孚泽公益携手果果幼儿园为在京流动儿童举办新年晚会

时间:2016-12-18 20: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圣诞的麋鹿正向我们奔来,新年的炮竹正在准备绽放,冬季的红梅仍在傲雪独立,春天的种子在等待萌芽!一声声稚嫩的童音,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份份真挚的展演,充满了孩子们对于新年的向往,对于美好明天的憧憬。这里是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携手果果双语幼儿园为在京的5所打工子弟学校共同举办的“大爱北京畅想童年新年晚会-暨爱上学校打工子弟学校能力建设项目终期总结”会。

  来自北京朝阳区、通州5所薄弱学校的师生代表与果果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表演了欢快的开场舞《大吉大利中国年》将联欢会带进了高潮,孩子们忘掉了羞怯,尽情展示,东升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感恩的心》充满了对于祖国、家人、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红旗小学带来的诗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小品《反义词》、星火学校相声《吹牛》、东升小学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艺才小学的舞蹈《日不落》合唱《明天会更好》、嘉英小学的舞蹈《咚巴拉》、相声《歪批成语》等节目充分展示了福彩项目中师生们的成长历程。

  果果幼儿园的劲舞表演《bang bang bang》、《大梦想家》、《星星亮亮》、舞蹈《春天的芭蕾》,展示了孩子们热情、活泼的天性。

  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常务秘书长李俊莉、项目部主管赵宇分别为在2016年福彩项目“爱上学校”打工子弟学校能力建设中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肯定并颁奖。

  果果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为薄弱校的哥哥姐姐们送上暖心的新年礼物。

  有一种爱他很无私,有一种爱他很纯洁,有一种爱不求回报

  有一种爱不记姓名,这种爱值得我们传播,这种爱值得我们传承。这种爱就是一抹阳光,照亮孩子心里的黑暗,这种爱就是一阵春风,吹散孩子心里的悲伤。

  与爱同行,不会寒冷;与爱同行,不会孤单;与爱同行,收获笑颜;与爱同行,收获祝福;阳光普洒,暖意人间,爱可以传承,心可以交融,让我们把这份爱,这种心传承下去,让孩子们享受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精彩。联欢会在孩子们的一起的诗朗诵《让爱传承下去》中圆满结束。

  据悉,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儿童教育的支持。成立至今对口支持在京的5所薄弱(打工子弟)学校。果果双语幼儿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了易孚泽坚定的公益伙伴。

  公益是一种责任,公益是一种态度,怀揣感恩的心,关爱我们的孩子,公益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前行!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张小强(北京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