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关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

时间:2016-12-08 17:31    来源:商业电讯  

  大城市的孩子们是幸运的,他们可以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听着台上老师侃侃而谈,但是在中国偏远地区,还有这样一群留守儿童们,他们远离父母、他们没有优质教育资源、他们渴望着正常又丰富的学校教育。

  

 

  中国目前有超过6000万的留守儿童,他们常年孤独居住,缺乏家庭的关心和社会正确的引导。内向、自卑、不爱学习、不服管教,近年来频发的留守儿童恶性事件,引发社会对于留守儿童的关注与深思。为解决这一难题,国家与政府不遗余力,一些企业也积极为之贡献力量。

  今年11月,能力天空工作人员飞赴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就关爱留守儿童扶贫项目与当地政府合作对接,通过打造广安能力网校PC、广安能力网校APP、提供平台优质课程等一系列举措,发挥技术、内容和平台优势展开科技扶智行动,为留守儿童打破教育资源壁垒,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切实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能力天空CEO楼英明先生表示,希望借助在线教育资源让留守儿童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机会与权利,用知识弥补他们童年缺失。

  “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教育!”是能力天空不懈追求的愿景,为此,能力天空积极发起教育公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知识的光芒温暖留守儿童孤独的心。

  用高新科技助推教育发展,用移动网络传递教育资源。能力天空用他们的技术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打通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输送线,能力天空也用他们的内容,为留守儿童们单调的黑白世界填上一片片生动缤纷的色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关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