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感恩回馈造“金粉节”盛宴 心系公益建“爱心图书馆”

时间:2016-11-08 22:38    来源:解放日报  

  齐鲁晚报11月8日讯:“粉丝经济”脱胎于娱乐产业,但在互联网领域被做到了极致,如今互联网金融公司也玩起了“粉丝经济”,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就将11月18日打造成了专属金信网用户的“金粉节”,每逢节日准备多重好礼回馈“粉丝”。今年1118还未到,金信网给用户提供的各类红包和惊喜大奖就已上线,同时金信网还将牵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社会各界打造公益理财狂欢季。

  感恩回馈:多重惊喜嗨翻“金粉节”

  11月9日至30日,金信网准备了多重大礼回馈“金粉”: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登录金信网参与活动获得投资红包、现金红包、话费充值卡、乐视VIP会员券等;11月18日“金粉节”当天,金信网还将推出“感谢最壕的你”活动,用户参与投资即有机会获得购物卡、空气净化器、Pad Air 2等缤纷好礼;据悉,金信网还别出心裁设置了重磅“终极大奖”。

  

 

  金信网工作人员透露,“金粉节”活动期间,各种红包、加息券、购物卡等组成的大礼包送不停,空气净化器等家居好礼、Apple Watch、Pad Air 2等电子数码产品齐上阵,还有4999元现金红包送出!

  金信公益:为贫困儿童加油助力

  时值“金粉节”理财狂欢季,金信网作为一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为贫困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的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金信网于11月9日-30日重磅推出线上“爱心公益标”,通过“爱心公益标”的形式召集爱心投资者,与金信网一同参与公益,收获价值。在回馈用户的基础上,“爱心公益标”活动截止后,金信网将以投资金额作为基数按比例额外捐出一笔善款(用户本金与收益不受影响),用户的每一笔投资都将为贫困山区小学图书馆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上线“爱心公益标”的同时,金信网还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金信·一步一爱心”百人健步走活动,届时将邀请社会爱心人士、金信网用户、爱心支持媒体等共同参与,金信网将根据活动参与者的行走步数捐出一定金额的善款,与线上活动的善款汇总后共同用于帮助贫困小学建设“爱心图书馆”,并号召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其中,为贫困山区儿童送上关爱与祝福。

  阳光互金:掀公益理财狂欢季

  金信网成立于2013年,截至2016年10月底,注册用户数超157万,累计成交额破270亿元,稳步增速让业界侧目。这得益于金信网亿元级的注册资本、优质的债权、严苛的风控标准,更得益于金信网在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金信网打造的“1118金粉节”公益理财狂欢季是对客户的积极回馈,更是对社会的反哺,这样的活动不仅给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实惠,更让金信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形象深入人心。

  金信网副总经理李玉维表示,这是金信网首次将“金粉节”与线上线下的公益活动结合,这次活动只是“金信公益”的开始,未来,金信网将继续用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跨出打造互金公益生态圈的一大步,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感恩回馈造“金粉节”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