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海南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活动盛大启幕

时间:2016-11-05 22:30    来源:央广网  

  

 

  11月5日,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活动在文昌鲁能·山海天盛大启动。(央广网记者 朱永 摄)

  央广网海口11月5日消息(记者朱永)“这里真的是太美了!”11月5日,文昌最美海岸千人徒步活动在文昌鲁能·山海天盛大启动,来自海南各界的千余名徒步爱好者,在文昌最美海岸上演了一场集“航天、公益、环保、旅游、健康”于一体的精彩活动,受到现场参与者的好评。

  文昌市副市长李小山、海南省群体处副处长朱望群、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鲁能?山海天项目党委书记梁刚、鲁能·山海天营销总监付强、海南著名作家晓剑、海南著名作家阿廖及千余名徒友参与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还抽出了五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豪华房间入住权。

  活动开始前,很多参加活动的网友就已经开始在现场摆出各种造型牌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活动设置了“海岸徒步”、“公益环保”和“最美海滩摄影”三大版块。参加海岸徒步的参赛者,以文昌鲁能·山海天为起终点,沿途领略到绝美海岸线风光。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还变身志愿者,帮助清理海滩垃圾,用自己公益环保的行动传递爱心,广大摄影爱好者也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文昌最美海岸的最美瞬间。

  文昌市副市长李小山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文昌很有意义,尤其是在健康徒步并欣赏文昌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文昌进行海洋环境的保护,并且借此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希望类似的活动再多一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指导,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省徒步协会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鲁能·山海天协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