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MINISO名创优品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爱尚计划”山区助学

时间:2016-10-20 22:43    来源:第一新闻网  

  2016年10月19日,MINISO名创优品联合尚品宅配“爱尚计划·爱上学”走入广西桂平,共同开启了新一轮的公益助学爱心活动。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走入广西桂平,为贫困儿童捐出大量助学物资)

  “爱尚计划·爱上学”是于2013年3月发起的一项公益助学项目,旨在帮助改善贫困山区儿童的就学环境,无偿提供定制课桌椅、文具等,为贫困儿童提供实在、长期的关怀与帮助,真正改善山区孩子们的上学条件。据悉,本次“爱尚计划”选择了广西桂平市寻旺乡的珍珠小学珍珠肚分校,该校位于大山深处,条件十分艰苦。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为珍珠小学珍珠肚分校学生分发学习用品)

  这一次,除了尚品宅配为学校无偿提供的崭新课桌椅外,MINISO名创优品也为同学们送来了众多优质文具,并与他们共同画画、做游戏。MINISO名创优品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扶贫助困活动,尤其是爱心助学。MINISO名创优品坚信,关爱下一代就是关爱品牌的未来,每个学龄儿童都有权利在窗明几净,设施良好的环境下接受教育。因此,对于那些因经济所限而条件较为简陋的地区,社会各界都应各尽所能地伸出援手。今天,你所赠送的或许只是一个本、一支笔,明天,就可能成为同学们实现梦想的基石。为了感谢MINISO名创优品等企业的热情支援,学校还特意为品牌送上锦旗,学生们也纷纷自发地送上写满他们心声的“感恩卡”。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开启爱心助学之旅,与校方代表合影留念)

  崇尚“优质、创意、低价”的MINISO名创优品一贯以“解放一代年轻人的消费压力”为品牌使命,对年轻人有一种天生的认同与热情。品牌创立至今,MINISO名创优品总是热衷于参加各类对少年儿童的援助项目。2014年,MINISO名创优品发起“为喀什留守儿童赠衣”活动,除了发动内部员工积极捐献外,MINISO名创优品还在广州大学城店、中华广场店等门店发动热心消费者和市民捐赠衣物,最终共募集到12大箱衣物,为喀什的留守儿童带去关爱与温暖。同时, MINISO名创优品又率先组织开展“时尚阅读优质生活”大型公益活动,以遍布全国的1100家门店为平台,号召大众捐赠优质读物,为南疆地区的留守儿童“书”送精神食粮,也为援疆工程贡献力量。2015年,MINISO名创优品还大力支持由广东电视台发起的“苹果书屋”爱心捐助活动,为广东贫困地区的小学捐献大量学习用品,为苹果书屋“舔砖加瓦”,尽最大努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由于MINISO名创优品始终热衷公益并积极奉献,2015年,MINISO名创优品还荣获了当年的“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未来,MINISO名创优品支持公益的步伐并未停滞。继此次“爱尚计划”之后,MINISO名创优品还将联手各大公益机构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品牌继续进行“走进山区”系列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为山区人民献上爱心,为改善其生活、教育条件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良知与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MINISO名创优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