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碧桂园冠名公益广告黄河奖 推动公益广告事业发展

时间:2016-10-20 22:40    来源:新浪财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日前,2016碧桂园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发布会在广东佛山碧桂园总部举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等出席发布会,共同探讨公益广告事业发展。

  发布会现场,张国华说:“碧桂园近几年发展迅猛,冠名公益广告黄河奖也体现了碧桂园的社会责任感。”程光煜说:“碧桂园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颇有渊源,碧桂园和创始人杨国强主席累计捐款超过26亿元,其中创办了全免费中学国华纪念中学。十分感谢广告司、中广协给机会,让我们更深度地参与到公益广告事业中。”

  “妈妈,洗脚!”这则公益广告语,在一代中国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益广告所传达的孝顺、诚信、勤奋,一直是和谐中国倡导的美好品德。

  为宣传中华传统美德,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每年会有许多优秀的公益广告成风化人,凝心聚力,获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在今年五一期间,碧桂园集团和CCTV联袂打造公益广告片《我劳动,我快乐》,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美德。

  据张国华介绍,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目前中国广告市场规模庞大,但是大多数是商业广告。“广告也要讲社会导向,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可以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社会对公益广告的认识程度不够,发展力度不够,公益广告目前精品不多。”

  据了解,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评选目的在于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良好的文化道德和社会风尚、聚焦公众关切问题、引发社会思考与集体共鸣。同时,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0月21在海南拉开帷幕,为期四天,届时将举办2016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碧桂园冠名公益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