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山西太原3000人雨中徒步 用行走传播慈善(图)

时间:2016-10-15 21:4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太原10月15日电 (记者 屈丽霞)15日,山西太原,尽管秋雨淅沥,在起跑枪响后,3000多人依然撑伞出发,“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拉开序幕。3000余人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传播慈善文化,并呼吁人们进一步了解身边残疾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图为聋哑儿童在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屈丽霞 摄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图为聋哑儿童在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屈丽霞 摄

  活动由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以“爱心·健康·向善”为主题,通过健康、快乐的方式传播公益文化,搭建规范有序、透明公开的劝募平台,动员和集聚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的公益事业中来,推动山西省助残济困事业的发展进步。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图为自闭症儿童在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屈丽霞 摄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图为自闭症儿童在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屈丽霞 摄

  参加徒步公益活动的有爱心单位的干部职工、太原市长跑协会会员、通过网络及电话报名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山西大学经管学院志愿者等共计3000余人。启动仪式上,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爱心单位颁发了“善行奉献奖”奖牌、证书,山西省人民政府闫晨曦副秘书长鸣枪后,参与者一齐出发。

  徒步活动线路分为体验线5km、挑战线10km、超越线20km。鼓励公众走出家门,直率地表达爱心,释放自我,关爱他人,在路上感悟生命,用行走传承慈善文化。主办方希望通过媒体和广大参与者的传播,能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我们身边的残疾兄弟姐妹,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集小善为大爱,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爱心单位颁发了“善行奉献奖”奖牌、证书。 屈丽霞 摄

 

  15日,“爱在路上·善行三晋”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山西太原举行,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爱心单位颁发了“善行奉献奖”奖牌、证书。 屈丽霞 摄

  徒步活动主要为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爱予光明、春雨行动、点亮大脑之光、暖手·暖脚·暖宝宝、让“玻璃人”不再易碎、天籁之音、助行行动、我送盲童一本书、有爱不孤独、圆梦大学、点亮星星智灯、筑梦启航共12个公益项目筹集善款。这12个公益项目涉及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及生活救助,都关乎残疾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和民生保障。

  本次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各公益项目捐款平台将继续开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在活动结束后向社会公布善款筹集情况和使用说明。(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山西太原3000人雨中徒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