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米族金融携手大步向钱 开启理财+健康+公益模式

时间:2016-10-13 21:37    来源:搜狐  

  生活中平凡的每一步,都是积累。

  你是否想过,你迈出的每一步或许都可以为自己和他人带来改变?比如,给予急需资金的人实现人生梦想和愿望的可能。

  这个秋天,让跑,不止于跑!

  米族金融、大步向钱一起发起“运动理财、快乐公益”计划,开启理财+健康+公益模式。

  

 

  何为运动理财、快乐公益?米族金融项目负责人表示,具体操作方式是这样的,大步向钱的用户可通过参与该计划,贡献步数,米族金融则将步数换算成投资收益奖励,并推荐经过严格筛选把关的优质信贷资产给到用户,用户投入一定资金就可帮助急需资金的人实现人生梦想和愿望,释放信用价值。

  如何参与这个计划?应用商店下载大步向钱APP,首页就有一款名字叫做“步步为赢-热身宝”的理财+运动+公益产品,投资期限4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8%。

  45天短期标 年化8%是怎么做到的?

  先来说大家关注的8%,在大步向钱app最新版首页,可以看到全新上线的重磅理财产品“步步为赢-热身宝”——健康财富两手抓,走路就赚8%。封闭期只有45天,8%的靠谱高收益是怎么做到的——走路。这款产品的固定年化是2%,走路步数奖励利率高达6%,购买成功后步数奖励利率可以随时提现;投资期限结束后,本金和实际收益都可以提现。

  “步数奖励利率”是什么意思?

  就是普通的走路——迈开双腿,一二一二。大步向钱app内置计步功能,实时记录你的运动数据。在购买了“步步为赢-热身宝”后,你在app中的步数就会转化为相应数额的年化收益率,步数越多年化越高;保持住别放松,走路步数的奖励最高可达6%!

  不说运动能让你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也不说走路可以沿途有机会看美女撩帅哥,我只告诉你一个朴素的理由:能赚钱。走路就能轻松赚8%,简直要逆天。

  强强联合 让你放心大步向钱

  这个赚钱的方法简单容易得有点难以置信,那么可信吗,安全有保障吗?

  米族金融,是米众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2016年7月,米族金融APP上线,为用户推荐经过严格筛选把关的优质信贷资产。借款人均为具有真实消费行为、信用记录良好且具有较好还款意愿和能力的消费者,在真实消费场景下,产生灵活便利的现金贷和消费分期债权资产。

  大步向钱APP,由重庆水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公司集合了前阿里巴巴管理团队和腾讯资深技术团队。大步向钱是国内首个面向运动人群推出的集运动、资讯、走路赚钱为一体的APP。

  理财+健康+公益,米族金融和大步向钱开启了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将运动理财、快乐公益进行到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米族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