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时间:2016-10-06 20: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主任唐九红,中网董事长吴佩华,世界巨星穆雷和中国球员张帅共同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成立仪式揭牌。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主任唐九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云伊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惠出席成立仪式。

  10月3日夜晚的鸟巢文化中心群星璀璨,在这里举行盛大的“善耀中网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球员酒会”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成立仪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在10月3日正式成立将中国网球运动以及文化的普及与推广开启一个新的里程碑。纳达尔、穆雷、穆古鲁扎、张帅等众多网球世界冠军和优秀运动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主任唐九红介绍道:2011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就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致力于青少年网球事业的推广和宣传,开展了中网球童赴国外大赛交流活动,让优秀的球童赴澳网、法网等参与青少年的交流,让资金有限的家庭的孩子能够有机会在国际网球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开展网球进校园、中网小画家等活动,普及与推广网球健康向上的网球文化。10月3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中网公益的覆盖面,宣传普及网球运动,推动国内网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中网培育了一定的市场,有了相对稳定的观赛人群。中国网球所取得的成绩是推动这项运动在国内发展的基础,网球“时尚、健康、向上”的特色,则成为了发展全新粉丝的天然粘合剂。过去的十几年是中国网球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来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有了今天这样巨大的成就,中国网球无疑是非常成功的。然而究其历史,核心发展的时间也就是这十几年,这还不足以完成对中国网球市场的开拓,将中网当做公益内容来做、在发展赛事的过程中普及和推广网球,成为了我们身上重要的责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李云惠表示:公益是网球人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今年我们在北京东城区举办了“快乐网球进社区”的活动,培训活动历时3个月,培训了14个街道的社区干部和居民,让群众受益,丰富了街道社区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了社区网球、百姓网球的活动开展,扩大了网球运动人口,形成了全民健身新时尚,也获得地方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中网赛事期间,公益活动包括中网公益日、“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中网名人慈善赛、网球丽人行、少儿莲花涂鸦节、明星粉丝公益见面会、中网公益之家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的发展将有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与爱同行,益起中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