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益动广东”2016公益徒步团队赛启动 预计千支团队参赛

时间:2016-09-23 21:31    来源:中新网  

  

”益动广东“2016公益徒步团队赛正式启动。 程景伟 摄

 

  ”益动广东“2016公益徒步团队赛正式启动。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9月2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大型户外公益赛事——“益动广东”2016公益徒步团队赛启动仪式23日在广州尚榕美术空间举行,正式启动赛事报名工作,预计将有1000支团队共计4000人参赛。

  由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和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益动广东”公益徒步团队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是华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公益徒步赛事,此前累计参赛人数达10388人,募得善款超过342万元,支持了91个社区公益项目。

  2016公益徒步赛事将于11月26日在广州龙眼洞森林公园举行,今年进行了赛事和品牌升级,优化参赛体验并扩大赛事容量。参赛市民将以“4人组队,其中至少一名异性”的团队形式,穿越广州北郊的天然山野路径,用徒步的力量参与体育和公益。赛事设置益行组、挑战组、专业组和亲子组,路程分别为10公里、22公里、36公里和5公里。新增的亲子组更注重趣味性与互动性,适合孩子在6岁以上的亲子家庭挑战。

  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小钢表示,“益动广东”公益徒步不仅是市民参与和传播公益的平台,更是公益组织面向公众的筹款平台。”据了解,本届公益徒步关注贫困与社区发展,目前有18个社区公益项目已入驻联劝平台;新增了100个慈善队队员名额,号召更多企业家来参与公益。

  共青团广东省委常委、农青部部长黄瑞轸表示,该公益徒步与全国“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相呼应,希望能将家国情怀和健康环保的理念传递出去,让参与公益慈善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动广东”2016公益徒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