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关爱留守儿童 如露品牌公益行在行动

时间:2016-09-04 22:40    来源:华声在线  

  2016年9月1日,如露品牌董事长袁尧浩带领着如露品牌的部分员工前往了安徽省宿州埇桥区顺河乡乾山小学。他们去那里,不是为了推销产品,也不是为名为利,只是想在开学之日为这里的孩子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爱留守儿童 如露品牌公益行在行动

 

  但凡有任何外地人愿意走进乾山小学,他们就一定会对这里的一切感到惊讶。在这个现代化时代中,顺河乡乾山小学的孩子们却仍然在使用着那些做工粗糙、破旧不堪的课桌椅。

  不考虑这些桌椅的坚固程度,学生们能在那些已经脱落殆尽的干油漆残片和那些似乎已经完全腐烂了的粗糙木板上学习,写字就足以令人难以置信。为了能使乾山小学的孩子们尽量得到和同龄人同样的学习环境,在9月1日开学日这天,如露品牌董事长袁尧浩为乾山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70套桌椅,并同乾山小学的师生们进行互动,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学日。

  

关爱留守儿童 如露品牌公益行在行动

 

  可能有人会质疑。如露品牌作为一个化妆品品牌,不面向他们的客户群体——都市白领丽人展开活动,反而特别跑到了贫困地区,做公益事业,为乾山小学送桌椅,这样真的合适吗?

  然而,如露品牌的董事长袁尧浩却不在意外界的评论。他表示,如露品牌作为合肥安必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将公益与品牌相结合。再者而言,难道企业的一切公益行为都必须和企业的利益挂钩才合理吗,难道只有让木材商去解决学校桌椅不足,让出版社解决学校教材不足,让轮椅制造商去关爱残疾人才算是合乎情理的吗?公益可以掺杂进商业,但商业永远都不是公益的主题。

  

关爱留守儿童 如露品牌公益行在行动

 

  的确,由于一味地追求市场曝光度,面膜成为了市场上广告发放量最高的产品之一。这一现象让如露品牌的董事长袁尧浩甚为不解。面膜是最为依靠口碑传播的商品之一,难道不在技术方面下功夫,单单凭借极具粗制滥造的洗脑式广告词就能打开一片市场么?

  显然是不能的。近年来我国面膜市场愈发杂乱,主要表现在大批新品牌急速涌入市场后又急速衰退,导致了我国面膜市场难以形成合理的市场秩序。袁尧浩认为,解决面膜市场杂乱问题,一是要严查面膜质量,将劣质面膜遏制在摇篮里;二是加强监管制度,杜绝不良商家的虚假宣传。

  同时,透过这次乾山小学之行,袁尧浩也希望告诉广大用户:面膜滋养的只是面部的皮肤,因此除了注重外表的美丽,如露品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大家指出,心灵的美丽更加不容忽视。而且,这仅仅是如露品牌公益行的一个开始,今后,他自己和如露品牌将不断地回馈留守儿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将如露品牌对社会的关爱播撒到各个角落。

  公益行,你的举手之劳,将会帮助一个困境中的人渡过难关,而如露品牌,将一直为此努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露品牌公益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