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洪水无情人有情 鑫合汇爱心公益在行动

时间:2016-08-04 23:52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内知名专业短期理财平台鑫合汇发起“不必说 你们的背后还有我们”爱心公益活动,以用户投资爱心公益标,鑫合汇额外捐出公益标1%收益的方式,为南方水灾地区救援筹集善款。截至8月3日,平台已经发布45个爱心标的,共有6982人参与活动,累计募集善款51269.82元。

  7月以来,南方多地暴雨肆虐,长江中下游地区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天气导致湖北、江西、湖南、安徽等沿江省份和广东、广西等其他南方地区遭受严重洪灾。为支援灾区同胞,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鑫合汇在平台上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呼吁广大鑫合汇用户投资爱心公益标,鑫合汇则根据公益标累计参与金额,对应额外捐赠1%的收益作为善款。

  假设,投资人在7月26日-8月18日间,投资了一个期限为30天的公益标,一共投资100万,标的满标后,投资金额1%的收益为821.9元,那么鑫合汇将会额外捐出821.9元善款。整个活动不会影响投资人的本金及应得利益,但是用户每多投一次公益标就会多增加一次善款的金额。鑫合汇希望能够将爱心行动进行传递,用户联手一起为南方水灾救援行动筹集善款。

  据介绍,此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直接用于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相应善款捐赠情况鑫合汇将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向用户公布,所有用户可通过鑫合汇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了解善款去向及最新捐赠交接情况。

  作为国内领先的优质过桥资产撮合交易平台,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鑫合汇专注于解决中小微企业短期融资难问题,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全、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截至目前,鑫合汇累计服务近600万理财用户,帮助超过6000家中小微企业,达成500亿交易撮合。

  从服务小微人群,到参与公益事业,鑫合汇正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爱,践行着社会责任。未来,鑫合汇还将继续参与更多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地帮扶有需要的人群,将爱心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鑫合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