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亲润2016CBME行公益 加入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活动

时间:2016-07-22 13:13    来源:中国网  

  2016CBME在7月20日顺利开幕,除了孕婴童品牌展览、2016 CBMEAWARDS各项奖的终评之外,同期进行的还有CBME中国发起“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作为母婴行业内的标杆亲润孕妇护肤品牌也加入到了义卖活动中。

  据了解,CBME中国已经连续多年发起慈善公益活动,由孕婴童品牌企业捐赠产品放置在CBME展会现场进行义卖,展会现场义卖剩余物品将继续在妈妈圈微报APP上持续义卖,所有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助给关爱贫困儿童的慈善机构。一直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的亲润孕妇护肤品也参与到本次义卖活动中。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亲润品牌,专注于提供给孕期女性健康、安全的护肤品,以优秀的品质与强大的品牌实力迎来了广泛的知名度,而亲润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多次参与、组织公益活动,使其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美誉度。

  成立爱心公益小组亲赴河源慰问留守妈妈

  亲润启动“好‘润’中国行”专项公益活动,成立爱心公益小组亲赴河源慰问孤寡老人、病残人士、留守妈妈等贫困家庭,走访了河源曾田镇、源南镇、埔前镇等五组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物质与关怀。本次专项活动,重点关注的留守妈妈,即是那些丈夫外出打工,自己在家待产育儿并照顾家庭的农村妈妈群体。她们长期与丈夫分居两地,独自负担起哺育孩子、操持家务、照顾老人等等重担,这些妈妈们肩负着诸多方面的压力,面临多重困难。这些家庭不仅需要留守妈妈坚强的维持,还需要社会各界给以她们更多的关注与帮助。

  

 

  捐赠物质关爱多个弱势群体

  “广通杯-奥体球王,强者风范”业余羽毛球团体赛、“微梦想”助残进聋校公益活动、长者养老院慰问活动、吉林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江北活动站二十年庆典、“宝贝与家庭”系列大型亲子活动之母婴购物嘉年华的慈善义捐、“幸孕光2016公益”系列活动等等公益活动中都出现亲润的身影。关爱聋哑人、关爱残疾人、关爱早产儿、关爱老年人、关爱癌症患者;

  足迹遍及全国各地,捐赠物资尽绵薄之力,更多的是给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联合网媒、专科医生、母婴品牌开公益讲堂

  亲润曾联合39健康网、播种网联合举办的“孕育大讲堂”;携手“妈咪知道”诚邀具有临床经验20年的儿科医生进行在线义诊;携手上海萌诺月子会所举办孕妇讲座;携手美赞臣开启“暖医公益大讲堂”……关爱孕产群体,在普及专业、科学的孕产知识的同时,给她们免费提供孕美礼包。

  此次参加CBME中国“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只是亲润公益的一个小小的缩影。点滴爱心,汇成江河,小小的暖心之举,对于弱势人群来说,就是很大的帮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亲润2016CBME行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