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热血铸军魂,爱尔助从戎”公益活动开展

时间:2016-07-18 16:04    来源:新浪财经  

  

 

  深夜,医护工作人员在为近视患者进行术前消毒准备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 实习生 王玉琦 通讯员 张纲)在很多热血青年心中,能够进入绿色军营就是他们的梦想,就在离梦想一步之遥的时候,视力问题成了他们梦想之路上的无形屏障。为帮助他们摆脱困扰,实现梦想,湖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一项公益活动“热血铸军魂,爱尔助从戎”。

  七月才刚刚来临,娄底市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治疗中心手术室接连几天都在挑灯夜战。“医生,我家孩子的录取分数都出来了,体能检测等全部都符合条件,目前只有视力没有达到要求,再过两天就要复检,如果视力达不到要求,孩子的梦想就会成为永远的遗憾,请一定要帮帮他,不要让他与梦想擦肩而过……”望着家长和孩子殷切的眼神,娄底市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加班为孩子进行摘镜手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热血铸军魂,爱尔助从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