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

时间:2016-06-13 22:28    来源:新浪  

  6月13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云米科技共同推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致力于解决我国水质不好地区孩子的饮水健康问题,让孩子们喝上健康纯净水。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介绍说,我国水资源匮乏,部分地区水污染现象严重,尤其农村的安全饮用水问题,存在长期性、艰巨性、反复性、阶段性、复杂性等特征。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争取“十二五”期间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儿童少年的安全健康和快乐成长为己任,希望通过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为学生们提供安全饮用水,同时开展环保教育、卫生教育、节水教育,养成科学用水的优良习惯。

  云米科技创始人陈小平先生说,让孩子们喝上健康纯净水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他介绍了“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的初衷,他说之前的生活经历让他了解到很多学校没有净水设备,有些学生从家带一杯水到学校,喝完了再渴也没有;还有的学生就在学校附近的水塘取水直接喝,卫生状况堪忧。这样的情况让他很揪心,这才促成了“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

  据了解,“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首批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数十所学校捐赠净水器,解决孩子们的健康饮水问题。项目还将在全国选取部分水质不好的城市开展儿童健康饮水的水安全知识科普活动,普及健康用水及净水知识,帮助孩子们养成健康习惯,促进身体健康。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还将开展新品销售附捐,消费者每购买一台云米净水器即捐赠10元。在全国线下的云米科技专卖店内还将宣传推广公益计划,参与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募捐的形式筹集善款,用于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自身的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项目。

  “为极致而来,为纯净而生”是云米净水器的核心理念,至今已获得超过200项专利授权。本次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项目,不仅是云米科技在公益方面的一次新尝试、新探索,也是对所有消费者的感恩与回馈。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7月28日,是我国第一家公募基金会。在35年的发展历程中精心打造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HELLO小孩”等儿童慈善品牌,项目惠及全国2000 余万贫困儿童。先后两次被民政部评为5A 级基金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米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