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Angelababy清纯亮相做公益

时间:2016-05-19 16:06    来源:大洋网  

  

 

  Angelababy

  倡议保护穿山甲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婚后的Angelababy也在慈善事业上向丈夫黄晓明靠拢,前日Angelababy以野生救援组织公益大使的身份参加了“保护穿山甲项目”活动,她也是野生救援最年轻的公益大使。在活动现场Baby身穿背带裤清纯亮相,她现场呼吁:“人们把穿山甲视为食物和药材而导致它们濒危,这是一件令人难过的事情。我们必须重新做出选择,不再做穿山甲的天敌,而要成为它们的保护者。”

  被说是Baby爸爸,晓明哭笑不得

  有趣的是,近日有网友发文章透露,她5岁的儿子看到黄晓明的海报,指着海报激动地说:“我认识他!他是Angelababy的爸爸!参加过跑男的!”男孩的话逗乐许多网友,黄晓明也在微博转发分享,表示自己哭笑不得。黄晓明被说是爸爸,粉丝急忙辩解说:“你对她像爸爸般的疼爱,连小孩子都有所耳闻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ngelabab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