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爹地宝贝获授“喂爱工程爱心公益企业”

时间:2016-05-17 22:59    来源:赛迪网  

  2016年5月15日,由中国母婴健康发展公益专项基金主办,北京金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好孕妈妈全媒体承办,爹地宝贝提供公益和冠名支持的国际母婴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1

 

  国际母婴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作为“喂爱工程”公益项目的具体落地实施措施之一,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母乳喂养领域专家就母乳喂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母婴健康发展公益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邹东生致开幕辞。澳大利亚母乳协会前董事茱莉·史密斯,美国国际认证泌乳顾问南希·莫赫巴克尔,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中国母乳喂养指导催乳协会会长、国际母乳会(香港)主席余婉玲,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香港儿科学院荣誉院士梁淑芳,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台湾母乳协会第六届理事长萧如芳,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41年执业儿科专家古瑞莉,香港注册中医师梁伟力,广东省助产协会副会长姚凌毅,中国母乳喂养指导与催乳协会执行副会长邸慧敏等众多国内外顶级母婴专家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论坛中,爹地宝贝被授予“喂爱工程爱心公益企业”荣誉称号,爹地宝贝营销总监陈红君出席论坛并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爹地宝贝很荣幸获得此殊荣,并将会继续协助“喂爱工程”项目,共同提升我国母乳喂养水平,呼吁社会更加关注母婴健康发展问题,造福社会,哺育未来!

  

1

 

  爹地宝贝被授予“喂爱工程爱心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数据显示,在国内纸尿布市场,爹地宝贝排名第六(包括国际品牌),并于2015年底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了中国资本市场上的纸尿裤第一股。

  爹地宝贝目前拥有十多套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同时携手十多家世界500强原材料供应合作伙伴,形成了战略联盟,共同推进行业的高质快速发展,实现品质的安全性、可控性、可追溯性,让产品质量更好、更安全。作为优秀民族企业,爹地宝贝还有着超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一直积极地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

  作为行业首家推行“工业4.0”即“互联网+制造”传统企业,爹地宝贝通过连接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销售数据、消费者数据,把生产设备、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实现资源共享,降低成本开支,提升管理效率,打造市场竞争核心优势。

  未来,爹地宝贝将继续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把产品做到极致,让中国宝宝享用更优质的国产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喂爱工程爱心公益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