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北京银潮足球俱乐部加入国际公益项目:足球友谊

时间:2016-04-23 23: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银潮队参加公益项目 小球员笑对镜头

  2016年4月23日,北京银潮足球俱乐部在“银潮U14球队成立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其U14足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GAZPROM)承办的全球性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足球·友谊”。今年是中国队第二次参与到“足球·友谊”项目中,银潮U14足球队将于5月27日至28日赴意大利米兰与其他31个国家的同龄人见面交流。

  银潮足球俱乐部的创始人、北京市十八中学党委书记以及银潮U14足球队的小球员在场分享了参加“足球·友谊”项目的感想并与到场的媒体和家长共同庆祝了“国际足球友谊日”。银潮U14的队员们相互交换了活动的官方标识---友谊手环,并为到场的嘉宾和家长们系上了手环,借此倡导此活动的九大价值观念: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胜利、传统和荣誉。友谊手环由蓝绿两色的绳带制成,绿色象征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绿茵球场,蓝色象征头顶和平的天空。

  简单的组队仪式后,队员们进行了正式训练来庆祝国际足球友谊日,在对抗环节多次出现精彩传球和进球,赢得在场地旁观看训练的家长和媒体的阵阵掌声,队员的配合和奉献精神传达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北京银潮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高潮教练表示:“足球·友谊”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促进青少年足球交流的平台,为这些来自普通家庭但是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去体验足球文化和运动精神。中国足球现阶段正是需要建立良好的运动氛围和积极健康的足球文化,我们需要更多类似“足球·友谊”这样的社会公益项目鼓励青少年的拼搏精神。银潮足球俱乐部20年来一直从事于少儿及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工作,从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入手,进行基础训练,逐步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注重培养孩子们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乐观向上、勇于拼搏和永不服输的坚强性格。

  另外,此行赴意大利的随队小记者,来自十八中的13岁学生郁子轩说:“足球·友谊”让我结交到了一群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朋友,他们让我见识到了球场上奋斗拼搏的过程更让我体会到了球场下珍贵的友谊。我非常喜欢友谊手环所代表的价值观念,我愿意戴上它并分享给我的同学和朋友。我期待米兰之行,期待圣西罗球场上的决赛拼搏,期待与全球同龄人的见面和交流!

  庆祝国际足球友谊日的活动将于近期在全球范围内举办。

  “足球·友谊”是国际青少年足球交流项目,其宗旨是在全世界发展青少年足球,普及文化的包容以及不同国家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与去年相比,参赛国由24个增加到了32个,已经达到首次举办时的4倍,并首次迎来非洲和南美洲的小运动员。今年5月27日至28日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第四届国际街头足球锦标赛和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论坛,论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将观看位于米兰梅阿查球场(圣西罗)的欧冠联赛决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银潮足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