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河北光彩助力慈善中国-第二届贫困孤残儿童书画展

时间:2016-03-11 22:31    来源:中华网  

  2016年3月10日,《慈善中国-优秀文化作品展暨第二届贫困孤残儿童画展》成果展在石家庄圆满召开。

  此次活动得到了“超级巨星公益联盟”、“河北光彩养老科技集团”、“360智能摄像机”、“你好鸭”的大力支持。

  上海红阳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高海燕、吉林海博投资有限公司于永跃、黑龙江日报社副主编武蕾、成都市九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毓慧、沈阳杰迈能源供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杰、衡水志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哲、中国稼禾集团葛小军等人获得爱心企业家及企业家公益大使等称号。

  

 

  此次活动可谓众星云集。樊少皇、陈勋奇、杜奕衡、陈虎、王海祥、李雪妮、高钧贤、陆亿、王韵壹、白楚彤等艺人作为活动的形象大使支持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也发起了“超级巨星公益联盟”希望越来越多的知名艺人可以参与进来更好的传播正能量。

  

 

  组委会执行主席辛华先生为河北光彩养老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涛、中国光彩服务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曹江、赵艳军、高扬等人颁发杰出慈善人物奖。

  

 

  同时慈善中国-优秀文化作品展暨第三届贫困孤残儿童画展正式启动筹备。

  我国贫困儿童主要集中于我国西部,如陕西、甘肃、云南、贵州等被关注度较少的贫困地区。中国孤儿和残疾儿童数量庞大,多以“家庭寄养制”存在,教育和生活欠缺稳定的有力保障。大量贫困失学的儿童,以及遭受各种灾害袭击的受灾人群,急需社会伸出爱心之手,他们需要你我的关注与关怀,帮助他们从失去父母、伤残的阴影中走出来,重拾对社会与人群的信心。画展,主要针对山区中小学校以及民工学校、福利院等儿童机构,为我国贫困孤残儿童搭建爱心桥梁。同时通过活动让生活在都市的孩子们从中学会爱、表达爱、传递爱,更为远方生活困境中的孩子和孤残儿童提供帮助、送去祝福。第三届画展也将开展很多的线下关爱活动,增加社会各界对贫困孤残青少年的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河北光彩助力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