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刘小唯主持一带一路发布会 助力环保公益

时间:2016-01-01 01:26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31日报道 2015年12月29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一带一路”公益绿化带商会联合公益绿化在行动发布会。活动邀请到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布都热西提、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德平、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孙安民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参会,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刘小唯受邀主持,共同见证了这一绿色公益事业的美丽开启。

  

 

  发布会一开场,刘小唯就深情地说:我是主持人刘小唯,除了是主持人,我还是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所以我很荣幸和那么多热爱环保公益事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在此,奉献爱心。

  作为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刘小唯对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早有耳闻,十分钦佩绿发会在绿色环保领域作出的贡献。绿发会的领导登台致辞时,刘小唯提到:“中国人渴望看见蓝天白云的美丽家园,地球村渴望拥有风调雨顺的美丽世界。绿发会理事长胡德平同志更是曾经建设性地提出过,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泛长三角经济区的建设和‘绿色火车头6+1’等具体构想,在绿色发展领域已经显示出独特的经济价值。”

  为了形象地展现“一带一路”公益绿化带项目落地新疆的美好前景,刘小唯特意引用了一段歌词:“我们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牧场,麦穗金黄稻花香,风吹草低见牛羊。”此外,刘小唯专门邀请北京新疆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吉良用原汁原味的新疆话送上祝福,为严肃的政府会议平添了几分生趣,引来与会领导交口称赞。

  据悉,“一带一路”公益绿化带项目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古代丝绸之路重镇阿克苏地区建设特有的冰糖心苹果林林带区,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有机种植,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特色经济发展,以实现社会公益效益、社会经济效益及捐款人利益的完美融合的新型公益模式。

  作为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刘小唯热衷环保公益事业,多次受邀参加环保公益活动,相信在刘小唯的不懈努力下,将会带动所有唯生素和热衷环保事业的人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共同推动环保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小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