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比尔·盖茨等助力,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成立

时间:2015-11-13 20:14    来源:晶报  

  晶报讯 (记者 张一鎏 实习生 符丽娜)深圳和比尔·盖茨牵手了?他们要做些什么呢?昨日,中国首家国际性公益学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成立,这是比尔·盖茨首次支持在中国建立公益教育机构,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公益人才培养基地。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美国桥水公司联席首席投资官、北京达理公益基金会理事瑞·达利欧(Ray Dalio),老牛基金会创始人、荣誉会长牛根生,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会长何巧女,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叶庆均五位中美慈善家联合倡议成立。

  据了解,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作为中国首家由中美慈善家创建的国际性公益学院,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将运用国际化、实践型、创新性的公益慈善知识生产方式,实行“学术指导+实践引领+访学研修”三位一体的公益教学新模式,通过创建国际公益学院导师计划,打造“公益慈善组织管理”、“社会企业与社会创新”、“社会服务与社会工作”、“家族慈善与传承”、“公益慈善筹款”、“公益慈善与人文”等专业教学研究体系。

  学院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第一届董事会主席由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担任。在今天的成立仪式上,马蔚华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振耀颁发了聘任书,由后者担任学院院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