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助力全民阅读梦 网易云阅读将启动以书易书公益计划

时间:2015-10-30 22:14    来源:中华网  

  10月30日, 2015第五届公益伙伴日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区内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网易云阅读宣布将携手颂鼎社创公益启晨共同发起“益”起读——以书易书公益捐书计划。充分结合云阅读平台的电子书资源,激励广大社会群众以实际行动和创新的参与方式投身公益捐书行动中,为广大希望小学带去更多书本和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阅读事业,践行“有态度”的品牌理念。

  

 

  “益”起读——以书易书公益捐书计划是由网易云阅读联合公益启晨机构共同发起的O2O创新公益捐书项目,将于11月中旬左右启动。根据网易云阅读市场负责人的介绍,该计划的初衷是希望能够让人们家中闲置的纸质书重新发挥价值,利用平台上丰富的电子书资源,为山区的希望小学搭建一座桥梁,把城市中人们闲置的纸质书输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作为网易集团旗下主打产品之一, 网易云阅读将充分运用平台上60万册优质电子书资源投入到该计划。此外,将充分结合互联网资源和创新的数字化手段,率先尝试“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O2O创新公益运作模式。在线上,借助云阅读客户端和Web专题页、微信号等多个数字化渠道,为参与者提供多种便捷的参与方式和活动功能,尽可能让更多人能够真正参与进来,真正切实地将公益带到人们身边,落到实处。

  作为本次计划的战略合作方,颂鼎创社公益启晨机构在去年发起了“万民书童捐书行”活动,携手绿光教育、DHL、中智关爱基金等爱心机构,累计为50余所希望学校送去2万册图书,覆盖到偏远贫困地区儿童达20000余人次。今年活动将范围扩大至上百所希望学校,计划捐献5万册图书。该机构负责人在谈到与网易的合作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公益领域与网易云阅读这样的互联网创新企业形成合作,相信在云阅读的积极助力之下,“益”起读公益捐书计划会掀起“互联网+”公益的捐书热潮。“

  网易云阅读是目前国内唯一集资讯、图书和原创的数字阅读平台,累计拥有6000万册电子书资源,以海量的优质内容资源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在线书城和主流数字阅读平台之一。在践行“有态度”的理念之下,本次公益捐书计划亦将得到网易集团、网易公益的大力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易云阅读,书易书公益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