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合肥公益健身行”暨安徽置地mini马拉松火热开跑

时间:2015-07-19 23:50    来源:百度乐居  

  7月19日清晨,合肥的天空淅淅沥沥,但在置地创新中心售楼部却早已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由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江淮晨报主办的“合肥公益健身行”暨安徽置地mini马拉松第二季公益活动在美丽的这里盛大开跑!“积极向上、健康生活”是安徽置地一直努力追寻的公益理念,今天更是身体力行。

  

 

  参赛者现场签到,领取文化衫和号码牌

    来自安徽置地代表队、合肥马拉松协会代表队、合肥悦跑代表队、合肥跑吧俱乐部、合肥公益组织合肥义工团代表队等团队、社会人士跑着欢聚于此,开启了一段以“与爱同行 共同奔跑”的热力征途。参加活动人员到现场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领取文化衫和号码牌。

  

 

  参赛代表队

    上午八点八分,活动正式开始。安徽置地营销总监李镭女士上台致辞表示,安徽置地一直致力于此类公益活动的开展,在成功举办了第一季环天鹅湖mini马拉松活动后,又将公益的脚步迈到了风景优美的蜀西板块,这里是高新区双公园、地铁口的地标写字楼——置地·创新中心所在地,相信在这里,代价能体会到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绿色办公方式。同时,李总还强调道,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安徽置地郑重承诺,每一位参赛者只要坚持跑完全程,安徽置地将捐献一笔爱心善款,交由合肥义工团,用于需要帮助的弱势儿童。

  

 

  安徽置地营销总监李镭女士上台致辞

    随后,主持人向参赛者介绍了比赛的具体规则,大家统一有序地从起跑点整队出发,根据导视牌和工作人员的指示,沿市政公园顺时针跑三圈,即为完成比赛。

    八点二十分,在合肥马拉松协会会长魏普龙的鸣枪示意下,参赛选手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奔跑,参赛者年龄段跨度很大,有几岁的儿童,也有两角鬓白的中老年人。

  

 

  运动员做热身运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共有300位选手完成了此次的mini马拉松全程,安徽置地也践行之前的承诺,每有一位参赛者跑完全程,将捐献5元的爱心善款,置地创新中心营销总监冀文女士现场将共1500元的爱心善款交给合肥义工团,支援他们的“彩虹计划”,用于需要帮助的弱势儿童。合肥义工团代表在台上也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以及各位用行动捐赠爱心的参跑者,”这些钱可以帮助我们两个半孩子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了,非常感谢大家!“此外,现场还分别产生了全程冠亚季军以及女子组冠亚季军,并由江淮晨报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陈浩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杯;置地创新中心营销总监冀文女士现场还分别为参赛企业以及团队颁发企业公益奖杯。

  

 

  跑完全程的参赛选手排队领取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女子组的冠亚季军

  

 

  为参赛企业以及团队颁发企业公益奖杯

  

 

  置地创新中心营销总监冀文女士现场将爱心善款交给合肥义工团

    经过一上午的奔跑、追逐,安徽置地”“合肥公益健身行”暨安徽置地mini马拉松第二季公益活动圆满拉上帷幕。据悉,作为此次健康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安徽置地渴望倡导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也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与实践,传递正能量,感染周围更多的人。

  

 

  

 

    置地创新中心,50-2000平米创新空间,总价30万起,超低门槛,超高性价比,地铁口旁,升值潜力无限,2015年投资创业首选!

    预约热线:0551-6568 8888

    项目地址/接待中心:高新区长江路与创新大道交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合肥公益健身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