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韩红公益理念分享会 号召更多医疗人员加入

时间:2015-06-24 23:52    来源:网易娱乐  

  6月18日,韩红来到在北京医院,举办了一场“韩红公益理念与心路历程分享报告会”。

韩红。

 

  韩红。

  

韩红献唱。

 

  韩红献唱。

  网易云音乐官方下载地址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今年5月底,自韩红宣布将在今年8月启动“百人援贵”计划以来,她这几个月一直在做的事就是不断壮大韩红爱心医疗队伍。韩红的全新单曲《一个人》,也在“百人援贵”计划的推出中适时发布,歌里深度剖析了韩红多年坚持做公益的心境,也讲述了她理解中的孤独与坚强。发布单曲、宣布“援贵”计划启动、公开“韩红致全国明星的一封信”,招募明星加入,马不停蹄地韩红接下来要做的是不断地深入医院,号召更多的医疗专业人员加入韩红爱心医疗队,一起踏上“援贵”之路。

  6月18日,韩红来到在北京医院,举办了一场“韩红公益理念与心路历程分享报告会”。北京医院和韩红是老朋友了,2014年,北京医院首度和韩红爱心基金会合作,精心选拔了四位医疗专家,参与到了“百人援青”活动中。

  现场唱响《九儿》,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以“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贫困患者”为主题,韩红现场分享了“韩红公益报告”,她不光分享了自己做公益的理念和心路历程,也一一向在座的医院领导和全体医生们,汇报了自己多年做公益的进程,包括捐了多少物资、救助了多少人、未来有怎样的计划等等。现场播放了从援藏、援蒙、援疆到援青的视频,温暖的、疼痛的、感动的、脆弱的片段让韩红以及在场诸多医生的眼眶都湿润了。踏实、用心做公益一直是韩红不变的宗旨,她一个人不断前行,更需要不断建设和壮大专业的医疗队伍,让韩红爱心医疗队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那些贫苦患病人群。在此次北京医院的公益分享会上,藏族人的韩红唱响一曲《九儿》,用歌声感谢和自己同行的医生,她也希望能一直用歌声和行动,将自己的公益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专业医疗人员听到、看到、感受到,能够和自己一同踏上“百人援贵”的道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红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