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长沙首个地产“众筹”公益基金成立

时间:2015-05-25 12:32    来源:三湘都市报  

  长沙首个地产“众筹”公益基金成立见习记者 桂思雨

   长沙首个地产“众筹”公益基金成立

     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黄刚放入公益基金,花灯亮起。

  5月20日晚,湘江之畔,中建信和地产正式启动长沙首个房地产行业“众筹”公益基金项目——梦想教育基金。公益基金首批启动资金共10万元,第一季公益活动预计将于6月份开启。

  活动现场,100位嘉宾陆续将各自邀请函中的1000元公益基金放入捐助箱,每放入一笔公益基金,一盏“公益之灯”就被点亮。当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黄刚放入最后一笔众筹基金时,100个彩球齐飞,百朵花灯骤然亮起,“梦想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黄刚表示,梦想教育基金将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据悉,公益基金首个项目计划为“助推教育+,造就梦想家”首届“信和杯”长沙市小学生作文大赛。

  此次“花开50,幸福倾城”教育公益盛典,恰逢中建五局成立50周年。作为中建五局旗下唯一的房地产运营平台,中建信和地产经过12年的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广厦奖等国家级大奖。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检毅称,中建信和地产始终奉行“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核心价值观,本次梦想教育基金的成立,是对“和谐生活,以人为本”开发理念的进一步阐述。在长沙,由中建信和开发的芙蓉和苑、梅溪湖中心、江山壹号、长清湖、信和城等一大批中高端楼盘的相继推出,将为长沙烙下“信·和”的人居理念。■见习记者 桂思雨

  (原标题:长沙首个地产“众筹”公益基金成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众筹”公益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