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5“中智杯”第十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开幕式暨慈善健康跑在沪开跑

时间:2015-05-12 23:56    来源:中新闻上海  

        2015“中智杯”第十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开幕式暨慈善健康跑10日在世纪公园开跑。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同承办。

  奥运冠军陶璐娜、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站上起跑线,为慈善健康跑打头阵。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英特尔、希悦尔、百安居、3M等企业的数千白领一齐冲过起跑线。

  “中智杯”慈善健康跑每年号召白领们在周末和亲友一起走出家门,来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公园,进行三公里健康跑。这种零门槛、重参与的健身方式成为很多人迈开腿、开始运动的第一步。在这里,快乐、参与、公益成为跑步的主旋律,九年来,“中智杯”慈善健康跑专注于在快乐中运动的理念,关爱白领健康。

  “跑出你的型格”也成了此次慈善健康跑现场的主题之一,人形玩偶、动物装扮、帅气牛仔……各类创意服饰在现场颇为夺人眼球。

  “一直对跑步有种望而生畏的感觉,生怕自己跑不下来,但来这里参加慈善健康跑真的很有乐趣,让我很轻松地就开始了运动之路。”连续参加这个活动多年的小徐在现场告诉我们,是慈善健康跑让他发现,原来运动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快乐运动不仅让自己更健康,和同事一起跑步也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跑步之外,健身互动区内设置飞镖、篮球、高尔夫、陆地划船等运动项目,参与者不仅能体验新颖有趣的健身项目,还可在现场兑换精美礼品;同时,主办方特邀各大医院的医务专家进驻健康咨询区,针对职场人士的常见病开展医疗健康咨询服务,为白领提供科学养生建议。第一次开进现场的体质测试车备受青睐,骨密度、身体成分、血压机能、脊柱机能、亚健康等,多项测试,一车完成。

  “中智杯”第十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年,无论是运动还是公益,十年的坚持早已让这一天成了流行在白领圈内的时尚节日,也让公益理念深入人心,成就了一项由白领参与的公益事业。赛前,中智上海微信上发布的“一张照片证明我陪中智跑过”的线上活动吸引了大批长期铁粉的回应,大家都晒出自己往年参加活动的照片,讲出其中的故事,或结识了新友,或见证了成长,细腻的变化充满了感动。十年里,通用、三菱、英特尔、希悦尔、百安居、3M等企业持续支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磊表示:“中智持续参与举办这一活动,正是秉持着搭建平台、创造契机、关爱员工的理念,向白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发动白领加入人人公益的队伍,汇聚并传递爱心。我们希望引领社会各界企业共担社会责任,向广大白领职工宣扬健康理念,与白领青年一起向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

  据悉,今年的“中智杯”第十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设置了包括慈善健康跑在内的,三对三篮球赛、乒乓球赛、飞镖赛、羽毛球赛、足球赛、城市定向、真人镭射CS等共8个项目,将在5月至11月间陆续展开,为广大企业白领打造一个形式多元化的、充满激情活力的健身盛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5“中智杯”,企业健身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