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纳爱泓善”公益: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将致力于国际扶贫

时间:2015-05-08 17: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公益/讯:2015年5月8日,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了“纳爱泓善”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讲话

  “纳爱泓善”是由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泓财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一项关注解决国内外贫困区域的爱心公益项目。是国内财富管行业中首家以创新募捐方式与全国公益性基金组织合作的机构,对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和慈善界都具有一定的意义和影响。

  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力洪讲话

  当下,世界经济日益增长,我国俨然逐渐变为经济大国,世界对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角色和形象有了新的定义和要求:从受援国变成援助国,对人道主义救援、对环境、对人类和平与地区和平、从而对资源利用与保护等等都有新的视角、角色意识和应对策略。对这种历史性的角色转变,我们政府和企业的传统思维和工作方法将受到严峻的挑战。为了回应国际社会的期望,中国政府和中资海外企业在海外做了不少公益事业,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双方签约

  同时,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要与非洲梦联合起来一起实现,要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坚决阻止贫困现象代际传递。”的积极响应。“纳爱泓善”的善款都将用与国际扶贫和国内扶贫,其中,国际扶贫项目将率先实施,该项目定位为“中国人民的爱心,非洲儿童的微笑”。纳泓财富将一部分收益以投资人名义捐款给“纳爱泓善”公益计划,捐款过程公开透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官方网站将定期公布投资人的捐款记录。

  纳泓财富被授予“扶贫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纳百川之源 泓四海之心”,纳泓财富成立之初就注定了将会是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而“纳爱泓善”公益项目的启动也正是纳泓财富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重大战略,全面关注社会公益的体现。坚守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纳泓财富正以其坚实的信念,践行出企业责任的轨迹。

  签约仪式结束后,纳泓财富董事长黄力洪接受了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纳泓财富将持续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国际扶贫项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与爱心人士助力中国公益机构走出去,打造中国的国际化公益品牌。

责编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纳爱泓善”,公益项目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