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狼道团队携手护肤美颜品牌,让慈善“宠”美开始

时间:2015-02-12 18: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5年2月9日晚,由广州锦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融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拥有20年品牌策划经验的狼道团队创意产业(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州狼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宠美开始·2015明星慈善之夜”在广州盛大举行。

  

 

  本次晚会由品牌中国秘书长张吕清先生,山东综艺频道主持人、第41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温晓菁小姐联袂主持,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冠军袁思怡、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亚军朱宵雯优雅T台走秀,空前强大的嘉宾阵容令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作为本次慈善晚会的压轴嘉宾,“台湾第一美女”,著名演员萧蔷小姐献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活动当晚,珠江电影集团、广东省旅游集团、广东电视台、广东狮子会、捷豹路虎中国南区等二十几位重量级企业受邀出席本次慈善晚会,令晚会星光熠熠,他们的出席表达了众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晚会主题“宠美开始”,寓意现代女性美好生活的崭新开始的第一步是学会宠爱自己。由此可见,主办方和承办方对于此次活动可谓“用心良苦”。

  广州锦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究与开发中草药精华萃取技术与现代生物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品牌跨度从口腔护理品牌 “汉氏”延伸到面膜品牌“锦瑟华年”,实力雄厚。广州市融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生物科技产业发展为中心,主导美容化妆品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体系和科技成果的高科技企业,主营纹绣产业,追求让女性不化妆也能拥有天然的美丽与自信。两家企业均专注于通过结合高新技术,不断研发美丽产品,帮助现代女性迈出“宠爱自己”的第一步。

  美不仅仅在于外在的体现,更在于由内而外的散发。

  本次慈善晚会,锦年、融缘两家企业携手慈善机构广东狮子会,承诺每年通过狮子会平台捐助10名贫困的孩童,帮助改善他们生活条件,资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学业。为赞扬两家企业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广东狮子会谭锦泉先生现场授予锦年、融缘两家企业“爱心联盟企业”称号,热情欢迎两家日化企业成为支持公益事业的狮友。而作为此次慈善活动的美丽大使,萧蔷现场分享慈善心得,并将自己从台湾带来的“个人写真台历”作为礼物赠送给了谭锦泉先生,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能够带动更多的实业家们投身慈善事业,广交善友,广结善缘。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十大杰出策划机构狼道团队创意产业(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州狼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促成本次明星慈善之夜。狼道团队创立20年间,曾先后成功策划了七匹狼、安踏、小糊涂仙、大印象减肥茶、恒安集团、安尔乐和七度空间、百雀羚等著名品牌,亦与政府机构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在企业发展战略、品牌规划、营销策略以及高端活动策划承办都具有的丰富实战经验。

  活动已经结束,但对美与善的追求才刚刚开始。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狼道团队,护肤美颜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