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啟福置业被评选为“影响中国”杰出慈善爱心企业

时间:2014-12-07 13:12    来源:新华公益  

  核心提示: 由香港文汇报、香港中华总商会等8家工商社团、机构共同主办的“影响中国”大型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晚宴,12月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今年10月28日发布的2014胡润慈善榜显示,啟福置业以7830万年捐赠额使卢福明获得河南的“地区首善”。


  

 

  12月4日,啟福置业董事长卢福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接受颁奖。

  由香港文汇报、香港中华总商会等8家工商社团、机构共同主办的“影响中国”大型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晚宴,12月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朱文,经济部副部长金萍,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主任唐锐,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卢文端,香港文汇报董事副社长冯瑛冰等莅临颁奖典礼,共同为典礼主持亮灯仪式。

  香港文汇报董事总经理欧阳晓晴代表“影响中国”评选活动组委会致辞,他表示,建国65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归功于无数中华儿女于各行各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彰这些为共和国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是这次评选活动的初衷。

  此次活动历时6个多月,由两岸三地政府,社会各界公开投票,香港权威媒体共同评选出包括杰出特色魅力城市、杰出品牌、杰出贡献人物、杰出领军人物、杰出慈善爱心企业等20项大奖。中国石油集团、加多宝、恒生银行、东风汽车、啟福置业等企业榜上有名。

  河南民营企业企业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因多年来在慈善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被授予“杰出慈善爱心企业”殊荣。

  据了解,作为郑州本土企业,啟福置业立足中原地区,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和社会。据不完全统计,啟福置业自成立以来,至今已累计捐赠近亿元人民币,曾获得2013年年度中华慈善奖,这也是由政府颁发的慈善领域最高奖。

  在今年10月28日发布的2014胡润慈善榜显示,啟福置业以7830万年捐赠额使卢福明获得河南的“地区首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啟福置业,慈善爱心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