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情涌海河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天津再献爱心

时间:2014-11-17 13:45    来源:中华网财经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上午,中航三星人寿2014年“集善工程一(爱之翼)助残行动”三期天津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天津市残联副巡视员、理事王健、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金一权、三星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池正铉....


  11月13日上午,中航三星人寿2014年“集善工程一(爱之翼)助残行动”三期天津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天津市残联副巡视员、理事王健、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金一权、三星生命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池正铉、韩国韩友财团白真昂先生以及天津市保监局局长助理罗艳君、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会长胡文芳、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副巡视员谢德洪、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宣传处处长程明军等领导与中航三星人寿天津分公司员工共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时隔一年,中航三星人寿再次向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80台优质电动轮椅,总价值约48.5万元。在启动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金一权先生表示:“经过本年度我们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及各级残基会的携手推进,“爱之翼”温暖的羽翼下又新增加了760位受助残疾人朋友。3年来累计有2033位残疾人朋友受益于电动轮椅带来的新生活!为残疾人谋福祉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业,中航三星人寿很荣幸能为其出一份力。藉此活动,中航三星真诚希望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帮助残疾人士克服行动困难,迈向新生活。”

  

 

  爱心助残 遍地开花 关怀温暖满人间

  本次“集善工程一(爱之翼)助残行动”三期天津项目是中航三星人寿2014年“爱之翼”捐赠仪式的收官活动。此前,中航三星人寿分别在6月、8月和9月于江苏、北京以及青岛举行了大型捐赠仪式,通过捐赠电动轮椅给残疾人士送去生活的福音。2014年是中航三星人寿“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实施的第三年。中航三星人寿共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760辆电动轮椅,价值511万元。

  据了解,该活动于2012年启动,计划在5年时间内,由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韩方股东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共同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500万元款物,来帮助贫困残疾人改善和提高生活。

  自2012年3月“爱之翼”助残行动开展以来,中航三星人寿先后在北京、天津、山东、四川、广东、甘肃、河南等多个省地,以“爱心接力”的方式持续推进公益助残活动。随着业务的延伸及经营领域的不断扩展,成都“蓉城喜相逢”、山东“爱在齐鲁”、广州“花城之约”以及天津“津门福祉”等各个“爱之翼”捐赠项目有序开展,在九州大地上传递着助残爱心。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将在全国20多个省地缔结爱的果实,届时将有2033位残疾人朋友获得扶助,累计捐赠金额将达到1425万元。

  走过20多个省地,“爱之翼”助残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亦涌现出许多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的感人事迹。今年5月,“爱之翼”助残行动曾经帮扶过的四川宜宾“倒立男孩”颜玉宏,在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得到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的亲切接见。除此以外,还有成都残疾人大学生彭怡矢志求学,青岛“最美轮椅女孩”重塑自信生活等。他们在“(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帮扶下重拾梦想,使社会更添一股关爱残疾人朋友的暖流。

  用心经营 承担责任 助残逐梦永不懈

  “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坚持与发展离不开中航三星人寿良好业绩的支持。作为国内首家中韩合资寿险公司,中航三星9年来一直坚持“正道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备的产品体系、多元的销售渠道以及先进的后援技术平台。据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中航三星人寿2013年的新单规模增长率达50%,高于市场22%的平均水平。

  公司的稳健发展为其投身公益事业打下坚实基础。早在2008年7月份,中航三星人寿就启动了“一心一村”行动,支援中国农村建设。今年,中航三星人寿亦积极响应保监会提出的“爱无疆责任在行”宣传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是爱”的社会责任理念。除了继续推进“爱之翼—助残行动”,今年3月,广获赞誉的“爱之翼”品牌行动也迎来了全新升级:“爱之翼—明天行动”在青岛拉开帷幕,向社会倡导子女关爱。中航三星人寿表示,将倾力打造“爱之翼”品牌,利用它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带动社会形成关爱之风。

  “展望2015年,中航三星人寿愿坚定的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各地残基会组织携手奋进,持续推动“爱之翼”助残行动攀越新的高度”,中航三星人寿总裁兼CEO金一权先生表示。他希望天津的残疾人朋友能够与各地开展“爱之翼”助残行动的残疾人朋友们一起,共同感受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是爱”的理念和情怀;也希望通过“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开展,能够汇聚关爱,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存状态,帮扶残疾人早日走出困境!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航三星人寿,爱之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