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燕宝慈善基金会发放1.3亿元奖学金

时间:2014-09-01 16:44    来源:公益时报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厅、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燕宝奖学金”发放暨生态移民区捐建项目移交仪式在银川穆斯林商贸城共享大厅举行。燕宝慈善基金会向44100名学子发放了2014年年度奖学金1.3亿元,并向相关市、县政府移交了16所卫生院和9所学校生态移民安置区捐建项目的产权书。

  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是一个家族式非公募基金会,由宁夏宝丰集团总裁党彦宝和其夫人边海燕女士共同发起成立,由党彦宝先生担任基金会理事长。据了解,燕宝慈善基金会通过4年的摸索,今年决定将助学金更名为奖学金,让慈善资助变为奖励鼓励,也体现了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对学生们的关爱与呵护。

  2013年宝丰集团总裁、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曾决定出资11.534亿设立“燕宝奖学金”,实施第二期捐助助学项目,今年是二期捐资助项目第二年。宝丰集团董事长、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表示,今后集团每年将拿出利润的10%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燕宝慈善,奖学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