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新教育基金会为莱芜市三所农村小学捐建图书馆

时间:2014-05-08 11:13    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摘要:近日,新教育基金会为莱芜市三所学校捐赠了1万余册共计价值12.4万元的图书,帮助三所农村小学建设图书馆。新教育基金会作为一个纯公益的民间组织,童书馆是新教育实验推广阅读十年以来,由新教育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整体阅读推广活动。


  大众网莱芜5月7日讯(记者 贺存玲 通讯员 刘在春)近日,新教育基金会为莱芜市三所学校捐赠了1万余册共计价值12.4万元的图书,帮助三所农村小学建设图书馆。

  莱芜市在2013年9月组织了第一批童书馆申请活动,共有3个学校申请了童书馆建设,经新教育基金会努力,今年4月份这些申请全部得到了落实,莱城区苗山镇中心小学和安仙学校各获得价值5万余元的中型童书馆援助,牛泉镇八里沟育才联小获得价值2万余元的小型童书馆援助,必将促进我市新教育实验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水平不断提高。

  新教育基金会作为一个纯公益的民间组织,童书馆是新教育实验推广阅读十年以来,由新教育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整体阅读推广活动。该项目解决了学校在新教育实验中童书匮乏的问题。该举措成为学校书香校园建设的一个强有力推进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教育基金会,捐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