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蚂蚁财商大学:教你轻松成为财富管理达人

时间:2019-08-15 17:19    来源:中国网  

蚂蚁财商大学,是一家在线财经教育机构,蚂蚁财商大学从分析重视培养学员的财商、培养学员的理财技能、开启学员的财富密码、挖掘学员的财商潜能、充实学员的金融知识,从知识,观念,认知等方面全面阐述了财商教育的内涵、方法。

一、为什么选择蚂蚁财商大学?

蚂蚁财商大学拥有四大核心竞争力:

1.强大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团队;

2.科班课程制作团队;

3.专业的KOI社群运维赋能团队;

4.金融大咖顾问团。

所有团队在每个项目的立项、设计、研发、测试、发布等阶段,都有严格的品控流程与规范,确保能将最优质的内容与产品呈现给我们的用户。

二、蚂蚁财商是顺大势而生的项目

知识付费已经成为当下的热门,其商业模式也已经广泛验证成功。 但,知识付费却只停留在少数的精英群体中。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知识过于专业化,对听众自身认知要求太高。

2. 内容偏重理论、晦涩难懂,离生活太远,很难实际应用。

3. 学习是一件大家都认为重要,但都很畏惧的事,大众没有主动学习的意愿。

4. 在没有培养出学习习惯之前,很难坚持下来,往往半途而废。

蚂蚁财商大学开创的“社群知识付费”模式能在极大程度上改变现状,解决痛点,将知识传承、全民开智这一具备普遍社会意义的事业更有效的向大众下沉。

三、为什么“社群知识付费”出现在2019?

首先,在改革开放41年的今天,国人从原始积累中走出,从全民在考虑如何赚钱的历史演化中逐渐转变为如何管理财富。

国人一直以来重视创造财富,而关于财商的教育极度匮乏,存款百万的家庭非常普遍,但因为缺乏基础的财经认知,导致近年的骗局横行,所以全民普惠性财商教育需求广泛且逐渐呈现出迫切态势。

其次,社群知识付费的必要条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社交软件、应用软件的全民普及。2019年,智能手机已经近乎全国普及,这使得信息传递变得空前高效,也让即时在线教育变得切实可行。

四、社群陪伴,培养学习习惯

人们的理性中都是向往学习的,但不愿主动学习是人性中的劣根,蚂蚁财商的解决方式是: 社群陪伴。

人们在被主动唤醒,有人陪伴的情况下,对于学习的恐惧将被征服。得益于微信和社群的普及,“裹挟”着同学们一起学习,找到学习的快感、逐步培养学习的习惯、受益者再继续帮助其他新学员,此过程不断重复,是“社群知识付费”的最大优势。蚂蚁财商也已经过大量事实验证,这一闭环的切实可行性。

五、组建四大团队,确保学有所获

而目前阶段下的蚂蚁财商大学,在已经得到事实验证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

1、组建开发团队,开发自己的课程交付平台、会员管理平台,以将模式高效推广;

2、组建运营团队,进一步提升运营陪伴效果,以最大化确保付费学员都能学有所获;

3、组建课程研发团队,确保将晦涩的知识变得浅显易懂,生动有趣,同时确保知识传输准确,无损,以真正达到提升学员财商的使命;

4、组建权威专家与极资深从业人士顾问团队,高屋建瓴,把控品质,指导方向,以确保蚂蚁财商大学输出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行为指导性。

蚂蚁财商,我们不生产知识,我们只将知识变得友好。

蚂蚁财商,我们不逼迫任何人学习,我们只是相互陪伴成长。

为善、诚信、负责,是我们的价值观,在这一基石上,我们会不懈的追求去让认知成为财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蚂蚁财商大学还在最大程度上告诉学员怎样有效培养自身的财商理念。这便是蚂蚁财商最大的亮点,力求给学员最实用、最有效的财商指导。

蚂蚁财商大学,通过高效的在线财经教育课程,让你轻松成为资产管理达人,成就自己全面提升自己的财商认知,规划自己的理财增值金融与风控计划,立即报名,了解更多财商知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