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 将于8月14日-16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时间:2019-08-14 10:38    来源:中国网  

 “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将于8月14日-16日在成都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承办。论坛以“创新引领,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主题,将重点聚焦制造强国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和政策实施等方面,开展具有前瞻性、专业性讨论与交流,为制造强国战略的顺利推进、领导小组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撑。

在当前国际环境错综复杂,国内经济发展下行压力日益增大的形式下,聚焦我国经济运行主要矛盾,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结合我国制造业现状,如何解决我国制造业面临的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创新能力不足、区域发展不协调等核心问题,从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快速发展、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西部大开发等重点工作任务。“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将邀请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国内行业组织、国内知名制造业企业、科研院所等就上述热点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与广泛讨论,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建立献计献策。

本次论坛日程将分为三天进行。14日将进行“2019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闭门问诊会”,会议将针对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电子信息三大主题,邀请资深行业专家,与成都市龙头企业代表、政府相关部门及园区代表闭门探讨,问诊成都产业发展。15日将进行“2019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主论坛,论坛将由国内制造业知名企业大咖、国内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进行专题演讲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生态链建设、西部大开发新格局、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多重视角深度探讨制造业发展新见解。16日上午将进行“2019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调研走访——成都“走访活动,走访成都制造业代表企业。16日下午将进行座谈交流会,围绕当日上午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成都市骨干企业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间实现有效交流建立便捷的通道。

8月14日-16日成都,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欢迎您的到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