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众牧集团在公司总部召开全体职权股东大会

时间:2019-06-28 10:19    来源:中国网  

 

2019年6月24日,众牧集团董事会在公司总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职权表决,会议的议程主要是对于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变更公司章程、公司资本运作、公司机构体制改革进行审议表决,会议由公司召集人代表监事会主席郑珍珍主持。

会议进程

1、由监事会代表宣读公司当前运作资本、财务预算决算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审查分红方案、市场运行状况等向公司各位股东作工作报告。

2、根据公司规定由公司集团董事会成员做述职报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股东大会就股东的质询进行解释和说明。

3、对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出现的职权问题分别由哈董、成董做阐述发言,由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公司高管层进行合议讨论报批公司各股东进行表决。

4、股东大会表决同意众牧集团公司”众牧科技”、”众牧控股”两个机构独立运行,对于章程修改、人员配置、资产分配等重组问题进行表决。

5、股东参与分配利润的方式不变,将由公司两个机构体制改革资产利润分配比重进行参股,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以本次股东大会登记为准。

对于众牧集团高速发展中管理层两位领导之间在工作中存在的分歧各位股东表示能够理,随着公司业务量扩大公司业务范围的增加,各种问题也会随之出现,这次机构体制改革也能够促进两家公司今后能够更好的独立发展,哈董表示对于工作人员中伤众牧投的一些言行要追究相关管理人员责任,体制虽然改革但是对于两家公司的发展将保持全面协作,不辜负各位股东的信任。成董对于今后众牧控股公司在上海成立公司事宜、众牧投理财平台运营状况、体制改革人员分配等发展思路做出了规划部署,表示将不惜余力全面推出众牧投的品牌知名度,打出公司的品牌建设传播力度。

列席会议的有公司下属各机构人员、各合作方公司企业委派代表、畜牧行业协会应邀代表、其它邀请机构代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