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万维策略杨涛“扬”言:新商业连锁品牌靠数字化运营!

时间:2019-05-31 18:59    来源:中国网  

 2019年,是中国新商业元年伊始。

新商业数字化品牌力实战领航者——万维策略,邀你一同重拳进沪,共享划时代意义的商业变革红利。

 

 

十年来,万维企业发展集团始终专注于新商业连锁品牌的战略投资与数字化运营,依据消费群体需求,以超级符号、超级口号为代表,定制匹配个性化词库、视觉、环境人格化品牌,让品牌全身而动,让品牌张口说话。划时代意义的商业变革红利已经爆发,万维策略因万维企业发展集团新商业战略而诞生,未来,其重中之重的南方核心运营总部将根植于上海,为集团自主品牌以及新商业连锁品牌加速赋能。

 

 

走进万维策略,一起玩味新商业WON版图!

2019年5月21号上午11点,万维企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易宗元、总裁朱震,共同宣布万维策略上海运营总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万维策略总经理杨涛、副总经理胡海阳“接棒”入沪领跑新商业。

同时,集团三家新成员企业的启动仪式,以网红经纪和直播电商见长的蝉鸟直播、深耕商业空间和智能终端的易铺商业、专注五行国医大健康的龙瀚文化。直播、智能商业、大健康……纷纷一起加入到这场盛会之中。

 

 

“新商业,绝对不是新噱头”——万维企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易宗元

无论是阿里的新零售,还是京东的无界零售,充满新鲜感的各类商业模式一并走向大众,一切的背后,本质是顺应当代国内市场经济做出的迅速改变,在中美贸易及国内经济缓行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坚信万维企业发展平台展现出的超强聚合能力。

 

 

“抱团走,绝对不是为取暖”——万维企业发展集团总裁朱震

最大化释放及增强单个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小化规避及降低单个企业属性短板带来风险,通过平台内各伙伴的优势互增和劣势对冲,聚合释放竞争力获取最大化利润,是万维策略上海总部追求所在、目标所在。

 

 

“Wonve=新商业We+V+Won!”——万维策略总经理杨涛

技术变革和商业模式的演变,不断冲击着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心理防线,跨界打劫式的市场竞争和眼花缭乱的新兴模式不断打破守成企业的城墙。这就是新商业时代的力量!

 

 

万维策略,提供新商业发展不可或缺的“V生素”力量。——万维策略副总经理胡海阳

CIS品牌战略系统+品牌力阵地建设+品牌影响力管家,构成万维策略独家特有的新商业“V生素”输出,依托万维企业发展平台的强有力平台保障,万维策略实现激活并助力每一个“WE”阵地伙伴的快速发展,确保其强劲的行业竞争力、生命力、WON盛力!

 

 

启动仪式揭幕当天,万维企业发展集团孵化品牌之一GAX搞茶,迎来了其第1100位加盟商的签约,高速稳健的发展速度,源自于万维策略强大的数字化品牌矩阵支撑。

GAX搞茶依靠万维企业发展集团生态环境,实现了传统连锁加盟品牌无法企及无法想象的发展规模和发展速度,集团为GAX搞茶量身定制品牌扩张B11模型,在集团各成员企业的优劣势匹配的基础上,着手于消费心理、招商心理、投资心理,展示出极致的全链活跃效应。为B11模型,即项目研发、数字化品牌力建设、数字化品牌矩阵输出、数字化营销推广、招商策略、无人电商转化、参访成交、数字化智能选址、数字化运营培训、数字化私域会员转化、供应链支持,搭建成完整的且由平台伙伴企业支撑的生态闭环。

 

 

应对于目前严峻的市场环境,“新商业数字化品牌力助推企业快速扩张”,实现企业的强势突围及逆势生长。

为Won而生,We创发展!

一起构建新商业顶级新锐品牌生态矩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