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潍坊鑫精合 国内最大金属增材制造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时间:2019-03-27 11:35    来源:中国网  

   1.jpg

潍坊鑫精合生产基地

  3月16日上午,伴随着齐鸣的礼炮声和阵阵掌声,军民融合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潍坊鑫精合项目奠基仪式在潍坊市高新区隆重举行。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文君,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澄及有关企业代表、地方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2.jpg
奠基仪式现场

  宋赤锋指出,重大项目是加快发展的关键支撑。此次奠基的潍坊鑫精合项目涵盖军民融合智能制造工厂、3D打印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结算及售后服务中心等,致力建设成为国家级智能制造工厂、军民融合标杆。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潍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希望潍坊鑫精合项目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打造精品工程。高新区将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在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

  鑫精合李澄董事长在奠基仪式现场发表致辞,董事长代表精合集团向军方领导,工信部领导,山东潍坊市,潍坊高新区领导及各界朋友给予鑫精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董事长表示:潍坊鑫精合的成立,是潍坊高新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是全面落实山东省双招双引战略,是全面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一大重要成果。精合集团继续秉承“精诚团结,合众同心”的信念,积极引入最优人才,高端先进装备,标准化军工示范生产线,为军工配套生产提供动力,整合一切优质资源,为国家的军事,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将潍坊鑫精合打造成国内最大,世界一流的增材制造军民融合示范基地。

  仪式最后,莅临奠基仪式的领导们一起挥锹铲土为项目共同奠基,共同见证精合集团开启新的篇章,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3.jpg

  各领导在鑫精合展区驻足交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军民融合先进制造高端论坛,鑫精合邀请军地两方相关领导、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与国内外企业代表,就我国军民融合在装备领域的政策、趋势、合作模式、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高层次、多角度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为军民融合装备产业化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动力。

  4.jpg

鑫精合总经理李广生

  精合人十余年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实干兴国”理念,深耕军工生产,先后参与生产多项国家重点型号批产任务。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企业使命感,砥砺前行,不断提高集团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在当今社会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倡导军民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下,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努力拼博,锐意进取,在确立打造企业核心品牌的宏伟目标中夯实基础,乘势而上,全面提升,走上一条共谋发展,风雨同舟的共赢之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