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海尔空调在京发布幼儿园空气管理方案

时间:2019-01-08 19:54    来源:中华网  

  1月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主办,海尔空调协办的“守护童年·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2018总结活动在北京举行。据悉,该公益项目于2018年实施以来,海尔空调与幸福家庭公益中心在全国落地100个健康空气教室。在现场,海尔空调还发布了幼儿园空气管理方案,共建绿色家庭、绿色校园、绿色教室,推进母婴空气生态的升级。

  探索母婴空气公益 落成100个健康空气教室

  2018年5月1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海尔空调共同发起“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项目,项目以倡导家庭环境健康新理念,广泛传播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新知识为宗旨,实施半年以来,已通过妇联系统、妇幼系统、教育系统,面向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的家庭,发放科普读本10万册;在百家幼儿园开展了寓教于乐的童话剧表演及寻找“健康小卫士”涂鸦活动;组织实施了10场城市童话剧展演活动;进行了幸福家庭亲子关系课题调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孩子们在进行涂鸦活动

  2018年4月-12月底,海尔空调携手幸福家庭公益中心在全国落成了100个“健康空气教室”;同时针对中国妈妈现状进行了课题研究。课题研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青岛、郑州等重点城市,采取问卷调研、小组座谈、深度访谈等形式在幼儿园、社区、妇幼保健院等进行。基于调查结果,海尔空调与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等机构共同编写《中国妈妈蓝皮书》,并在现场发布了《幸福家庭亲子关系现状调研报告》。

  在“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活动过程中,全国重点城市的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话剧表演。在寓教于乐的童话剧表演中,孩子得到了身心健康的全方位改善。

  知名演员曹颖女士也来到活动现场,并表示,2019年,她作为“守护童年·健康童行——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宣传大使,将积极参与到项目宣传工作中,为倡导儿童及家庭关注全民健康与环境健康作出自己的努力。

  

 

  活动合影

  发布空气管理方案 吸引100余资源方共建生态平台

  现场发布的《2018中国妈妈现状调研报告》的调研结果显示,居室环境改善,孩子成长更健康。健康居室的量化标准也对健康居室提出了二氧化碳浓度要低于1000ppm、湿度全年保持在40%至70%之间等要求。

  为此,海尔空调现场发布了幼儿园空气管理方案,凭借“爱+空调”+“小智智控器”+“专属服务”的成套设备联动,为用户提供更细致的空气管理体验。其中,“小智智控器”实现了空气可视、智慧升级和空气管家三大核心功能:温度、湿度、清洁度和清新度等室内空气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匹配儿童群体自动调节;6000 多品牌的家电产品实现智能升级。同时,海尔爱+除菌空调凭其独有的三重除菌、自清洁功能也成为守护儿童呼吸健康的核心产品。

  

 

  海尔空调幼儿园空气管理方案

  通过海尔空调空气管理方案,室内空气质量实现可视化,用户可随时随地监测室内空气状况。家长表示:“随时都能查看幼儿园的空气好不好,孩子在幼儿园的呼吸健康有保障了。”

  凭借开放的平台和聚焦儿童成长健康的企业责任感,海尔空调吸引了如每日瑜伽、丽格眼科、蛋壳育儿等100 余家资源方共建生态平台。未来,海尔空调将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联动多方资源,把握母婴人群专属的空气需求,将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母婴生活场景相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和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满足母婴人群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尔空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