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8国际低碳(镇江)大会——镇江新区分会场圆满闭幕

时间:2018-10-23 17:00    来源:互联网  

   在绿色园区中收获丰饶硕果,在循环低碳中展望美好明天。昨天下午,2018国际低碳(镇江)大会——镇江新区分会场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词,他指出循环经济发展是一幅长卷,只有共同铺就、携手描绘才能共筑美好图景,并邀请国内外嘉宾明年新区再聚。

1.jpg

  大会期间,来自国内外专家、行业精英齐聚镇江新区,共论循环发展理念、共议绿色工厂建设、共谋可持续经济发展。此次大会,共有智慧土壤生态环保新材料项目、百国庄园智慧供应链项目、智能环保气体输电线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电商3D模型云基地项目、雷音全眼再生医学项目和生命再生生长因子项目等6个项目成功签约。

1.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推进绿色发展作出系列部署: “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循环发展,关乎发展强度与深度,需要寻找到一条适合当地的绿色发展之路,才能做到青山绿水与金山银山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未来,镇江新区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循环经济为基础、以绿色发展为主流,全力打造独具新区特色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凝聚力量、共享智慧、互通成果、将镇江新区低碳发展再推上新台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低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