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一文化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零售商资质

时间:2018-09-18 21:0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近日,金一文化延续自身在文创贵金属领域的优势领跑地位,再度拿下国家级大IP授权,正式获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特许零售商资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其主要目的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北京冬奥会理念,提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奥运搭建平台。因此,对于特许零售商的选择,无论在企业资质还是征集条件上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珠宝诉说文化,文化诠释珠宝。”自2007年成立以来,“文化”二字便深深烙印在了金一的企业名片以及企业的基因之中。金一文化始终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进行产品的研发创作,积极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将贵金属文化创意类产品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因此构建强大的设计研发体系,包括业界资深设计师团队,国内顶尖的艺术大师和设计大师合作资源,以及中国美术学院等知名美术院校的合作资源。

  

 

  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经过对文创领域的不断探索,金一文化对于各类IP的合作运用可谓是得心应手,因而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效益,连续多年获得国内优质的馆藏及国家级体育赛事特许经营资质,成功推出过众多经典优秀的IP授权合作产品,在市场和业内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08年北京奥运会贵金属产品特许分销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特许零售商,2010年广州亚运会贵金属供应商,深圳2011年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贵金属特许生产商,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产品供应商,2012年海洋亚洲沙滩运动会特许经营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许生产商······每一个特许授权都是金一文化在贵金属文创领域打下的坚实堡垒。近日,金一文化又再下一城,从众多征集企业中脱颖而出,正式获得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特许零售商资质,充分彰显其行业优势领跑地位。

  除了国家级IP的授权合作,金一文化还正式启动了新的子品牌项目——“金一百宝坊”。“金一百宝坊”秉承金一文化“创意成就财富”的企业使命,通过强大的研发、设计、推广和运营能力打造文创珠宝销售终端及文创珠宝产业链,培养大批中国工匠和设计师,提升全民文化创意消费热情,带动国人兴起文创产品热,引爆全民文化创意珠宝消费的新风潮。金一文化将践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推动国内文创产品创新发展,致力打造金一文化旗下的又一个国民文化子品牌。

  

 

  不论是斩获“2009年中国最具创意产品奖”的“世博金钥匙”,还是在狗年生肖大放异彩的“勇旺直前”黄金红包,金一文化一直致力于通过精湛而创新的珠宝制作工艺,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融为一体,以东方之韵搭配时尚之风,着力打造引领行业的文创珠宝精品。此次获得北京冬奥会的特许零售授权,金一文化也将着力践行自身的企业责任,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冬奥品牌价值以及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一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