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七夕不再一人食!家乐福联合微视等你秀出你的“食”尚天赋

时间:2018-08-15 14:2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七夕将至,唯有美食与爱情不可辜负,为搏TA那一抹幸福的浅笑,如何巧用美食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家乐福中国入驻腾讯微视并将于8月13日至8月19日期间,联合开启主题为“爱的料理,只为撩你” #我是食尚家 #美食挑战赛。使用活动贴纸并上传创意料理视频至腾讯微视,双方将共同挑选爱意最浓的前15位美食达人,送上价值不菲的双立人厨具奖品。

  微视——腾讯旗下短视频APP,家乐福——最具营销创新的零售商品牌。联动的不仅是品牌,更是无数线上到线下的心跳。这个七夕美食将赋予爱情以味道,爱情将赋予美食以色彩。

  目前家乐福中国已在微视发起活动挑战,众多美食达人响应号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爱心料理。已有多达500多个活动视频,喜提近4000万播放量!想了解更多合作细节和玩法,不如打开微视APP一起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