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在上海成立

时间:2018-08-03 13:46    来源:中国网  

  

 

  王强报道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7月31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成立仪式暨巾帼实干精神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副会长陈百禄、高兰兰,理事杨中华、办公室主任张鹏,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集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双、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执行会长、中安利海(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阚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女企业家200多人出席了大会。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玫瑰丽人文化中心等单位协办本次活动。

  在此次论坛上,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陈百禄宣读“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批复后,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吴双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副会长高兰兰,女企业家分会执行会长阚茜共同为会员单位颁发证书牌匾。

  

 

  会上,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与华润信托进行的业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共同的愿景、理想,互相扶持、勉励,为协会提供最切实有效的发展与服务。

  据吴双会长介绍,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的基本职能是:针对女企业家特点,发挥女企业家特长,扩大女企业家视野,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帮助与服务;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有关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为协会发展和开拓业务提供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协助制定行业标准、撰写相关发展报告,注重研究和解决女性重要问题;组织开展相关的合作交流、咨询培训等。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致辞,要求女企业家分会成立后,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群体优势和整体实力;要创造性的开展适合女企业家特点的社会活动,提高女企业家的开拓创新能力;要广泛团结新生力量,积极发展协会会员,关心支持协会建设,为协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景远最后对女企业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兼顾好生意与生活的平衡;二是兼顾好利己与利他的平衡;三是兼顾好眼前之利与长远之益的平衡。

  

 

  巾帼实干精神论坛同时举行,开展了“女企业家实干精神”、“平台经济的思维和特性”主题论坛分享,优秀女性企业家向大家分享了平台经济的特性,在开阔思路的同时,也确认了女企业家分会平台的重要性。大家结合各自的经历,分享了女企业家的成长道路,呈现了女企业家实干精神的可贵之处。嘉宾们的妙语连珠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论坛现场,中国名师联盟主席石岩老师做了《感谢女人》的演讲。石岩老师与大家分享女企业家的成长道路,以案例说话,,指出虽然女本柔弱,但为母则刚、为妻则刚,可以刚强转化为动力,直言女企业家实干精神在现代商业社会的可贵。

  华润信托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戴承延的表示,华润信托在本着“传承、避险”的运营理念,着力从“家族传承、财富管理、财产隔离、税务筹划、隐私保护”这五方面对客户进行量身定制资产管理计划,为客户打造了最后一道坚实的“防火墙”,有着最大效率的资产保值,为女企业家们在事业拼搏的同时,也给自己撑上一把“保护伞”。

  

 

  业内人士指出,优秀女企业家家里是“贤内助”,职场中是“女达人”,她们“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建功立业、成就非凡业绩,展现着中国故事的精彩。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将打造资源合作平台,全方位的务实服务,将为优秀女企业家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她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美丽人生,也才能激发起更强大的“她力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庆典晚会上,女企业家代表诗朗诵“别样的年华一样的爱”、陈小涛精彩的“变脸”等演唱及舞蹈精彩节目将欢乐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