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海天味业的巨大产能,为海天酱油提供有利保障

时间:2018-08-01 22:41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产能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只有产量提高上去了,才能够促进产品的销售。海天味业在发展中,也是非常注重企业产能,为了提高企业的产能,不惜斥巨资引进全球一流产品生产线。

  

\

 

  提高海天酱油产能,带动其它品类发展

  海天酱油在行业内率先引进十条国际先进的生产线,从产品的生产加工到最后的包装入库,都实现了人工智能化,在最大程度上提高了海天酱油的产能。与此同时,海天酱油还向着全国化进行营销渠道的布局,让海天酱油走到中国的每一个有人烟的角落。

  海天酱油现在的成绩,无疑就是海天味业中其它品类产品的榜样,在海天酱油品牌的影响力下,其它海天调味品的销量也都非常可观,有着很好的市场发展趋势。

  

\

 

  航母级的生产基地,拥有领先设备与技术

  海天酱油为了打造全球第一的调味品企业,建立了全球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占地约3000亩,在建设首期投入就已经过10亿,现在海天味业的年产量已经突破两百多万吨,是名副其实的“航母级”调味品生产地基。从一个传统的酱油酿造企业,创造出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海天味业产销规模化、技术领先化、产品多元化,在这三者的基础上,让海天酱油稳坐同行业中的头把交椅。

  海天酱油能够从一个传统的酿造企业走到今天的地位,得益于企业的转型发展与对工厂的投资,以及对设备、科研的投资。

  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提升产能的同时口感更佳

  海天酱油在酿造过程中,保留了最传统的酿晒工艺。而整个生产过程中,又全部依靠现代化设备来完成。这一举措,在行业中属于遥遥领先。海天味业的巨大产能,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海天味业的发展,也为海天酱油提供了非常有力的保障。这种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化高科技相结合的举动,引领了中国的调味品企业向着“智造”化发展。

  海天味业在海天酱油巨大产能下,进行了产品、市场、价格、营销以及品牌这几个方面的全面升级。

  海天味业的巨大产能,加上中华老字号品牌的优势,促进了海天酱油的发展,也为海天酱油提供了非常有力的保障与帮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天味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