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嗖嗖身边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8分钟免费送达的新零售引关注

时间:2018-07-13 12:11    来源:商业电讯  

   2018年7月10日,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国内外近300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的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尖峰论道。

  

 

  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论坛现场

  嗖嗖身边创始人兼CEO程俊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于11日举办的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论坛,并发表了以“需求匹配,万物互联的新零售时代”为主题的精彩演讲。程俊在论坛上展望了未来新零售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嗖嗖身边新零售平台的创新商业模式,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双创浪潮下别开生面的协同共享经济模式之旅。

  

 

  嗖嗖身边创始人兼CEO程俊演讲中

  近两年,伴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新零售行业越来越受到资本界以及国内BAT的关注,新零售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万亿级的金矿”。数据显示,全国新零售行业仅在2017年交易额就达到了300亿元,预计2022年将达到1.8万亿元。

  嗖嗖身边顺应新零售浪潮,推出了国内首家滴滴模式的智能生活服务平台,以嗖嗖快店为核心,打造“1公里内8分钟免费送达服务”的社区邻里型服务关系网,结合嗖嗖商家APP,以抢单模式,实现外卖、上门服务、社交等生活领域的一键叫单与“按需匹配”的人性化功能。

  本次大会上程俊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商的冲击,外卖的压榨,实体店面临举步维艰的困境,在此情形下嗖嗖身边针对“最后一公里”抢先提出“身边店,免费送,8分钟送达”的新思路。凭借互联网+和分享经济的理念,走出了一条嗖嗖零售商业模式。

  

 

  嗖嗖快店实例图

  在此创新商业模式之下,嗖嗖身边仅3个月便获得超过3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已突破4亿人民币,估值高达30亿。平台上线仅2个月,日均增加的快店数量便高达2000家,嗖嗖快店数量已突破40000余家。而预计未来3个月内,全国快店数量将突破10万家。未来5年,嗖嗖身边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将至少拥有百万家嗖嗖快店,用户数量将超过5亿,平台收入也将达到80亿。

  演讲最后程俊还表示:嗖嗖身边未来将依托全国三百个城市运营中心对三百余地市,三千余县区进行精耕细作。让“1公里高品质生活圈”深入人们生活方方面面,让“8分钟,免费送”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用大数据和优质的线下维护帮每个商家驶入财富快车道,使商家和消费者真正的享受到“需求匹配、万物互联”的美好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嗖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