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完美世界调高2018上半年业绩预期

时间:2018-06-03 20:5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6月3日,鉴于在过去一段时间推出的游戏产品的优异表现,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发布公告,宣布调高2018上半年业绩预期。

  调整后,2018年上半年完美世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2,000万元—8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5%-23.63%。

  此前,完美世界于2018年4月21日在《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披露了对2018年半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54%--13.95%,变动区间为67,500万元--76,500万元。

  公告称,本次修正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计主要由于本报告期内公司业务发展良好,公司近期上线的游戏产品《烈火如歌》、《轮回诀》及《武林外传手游》表现良好,预计将增加公司的收入和利润。

  此前,根据中国权威游戏分析机构伽马数据测算,《烈火如歌》上线1个月即单月流水破亿。而《武林外传手游》在6月1日公测,开服4小时登顶iOS排行榜第一,10小时用户数破百万,流水破千万。

  据悉,今年完美世界尚有与腾讯战略合作的《完美世界》手游等重要作品待上线,潜力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完美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