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狐狸慧贷靠谱吗,安全吗?

时间:2018-05-23 11:36    来源:互联网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逐渐对我们的社会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从我们的衣食住行到工业的生产制造都能看到互联网的身影。不得不承认,我们已来到了互联网时代。新时代必然会产生新的经济模式。而互联网经济就是新时代下的经济产物。不同于传统的经济模式,互联网经济的投资效益要更高,由于属性为服务业和制造业的有机结合,互联网经济的二次增值性更好。更能带动社会经济的增长。

  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互联网经济最具现实意义的载体。它存在的意义是在面向投资者的同时服务于互联网产业。对投资者和产业双向友好,能够更好的扶持引导行业的发展。同时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融资窗口,不仅能为产业发展注入足够的资金,也能为投资者带来优异的投资回报。实现资金方和产业方双赢,形成良性循环,做大市场份额,能够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拉动经济发展。

  需求产生市场。由于行业发展巨大的融资需求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不能完全融洽的契合。所以市场衍生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行使融资和投资功能。但是,市场上金融平台,种类繁多,而且良莠不齐。难免有一些平台机构,趁互联网经济火热,借机圈钱,然后悄悄跑路,薅市场羊毛。所以,我们作为普通投资者在选择金融平台投资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才能对得起我们手中的人民币。

  下面我们就以正规老牌的金融平台狐狸慧贷为例,分析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该要注意的地方,以及选择狐狸慧贷的理由。

  初次接触到金融平台时我们首先要清楚的是平台的规模。金融平台具有明显的集群效应,强者愈强,这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为公认的定理。平台规模越大,资金池就越大,因而抗压承担风险能力更强。不会轻易地将外部风险分担到投资者身上。这对于投资者个人,意味着资金安全能得到更好的保障。狐狸慧贷,去年以强大的平台实力跻身胡润新中国金融50强。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平台的融资规模已近百亿,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平台。值得每个投资者信任。

  平台的收益率和安全性同样需要我们重视。我们都知道,过于保守的投资收益往往连通胀都跑不赢。如果我们的投资收益率过低,那么收益就和我们投资承受的风险不匹配。与其这样,还不如让这些已经在银行睡觉。何必劳心费力的进行投资呢。安全性为投资者最首要的需求,只有资金安全才会有后期稳定的收益。

  狐狸慧贷,在市场发展趋势和政策支持下,同华夏银行达成广泛合作,开展资金存管业务。意味着投资者投在平台的钱就像在银行存着一样安全。让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极大保障。在投资收益率方面的努力,狐狸慧贷,积极参与,融入高新技术产业。扶持带动新兴朝阳产业的发展。同时,在市场开拓和营销方面的努力使得平台有较高的收益率。平台的运营模式和投资效益,让每个投资者看到安心,感到开心!

  以上,我们从平台的规模,投资收益率,安全性,总结出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要注意的地方。每个人都能选择到很多合适的平台,但选择正确的,可能不多。而狐狸慧贷,就是你选择正确之中最合适的一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