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严监管下,银谷在线为你做了这些

时间:2018-04-27 16:57    来源:商业电讯  

   近期,互联网金融被纳入金融业综合统计重点任务,政策明确强调要全面加强对风险防控薄弱环节的统计监测。并且,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也强调了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合规发展等话题。由此可见,政策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日益趋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银谷在线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平台稳健发展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

  首先是信息透明。信息透明对于网贷的安全性来说非常重要,包括平台自身信息透明以及项目信息透明。平台自身信息透明可以让用户对平台的运营数据以及背景资质等获得直观的了解,也可由此作为判断平台是否可靠的标准之一。而项目信息透明则能够为用户提供最真实有效的借贷信息,让用户能够自己判断项目风险、选择风险。

  在这一方面,银谷在线在官网上设置了平台相关信息披露内容,包括管理团队、平台资质、相关证件展示以及运营数据等内容,让用户仅通过访问官网即可获得银谷在线的信息。另外,银谷在线为用户展示了标的的真实信息,仅有部分内容出于信息安全保护而以星号代替,充分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其次是严把风控关。如果说信息透明是最后的挑选,那么风控手段则是第一道防线。大数据风控利用科技与数据手段,通过信息收集、信息分析以及审核步骤,在众多项目中先一步把高风险项目全部筛除,再将通过第一道严格审查的项目放入平台。可以说,风控手段的高明与否对平台上出现的标的质量影响很大。

  银谷在线在风控科技上有自己的见解。平台在信息收集阶段应用“云平台信息”集合权威网站的信息进行客户风控。平台拥有完善的反欺诈模型和专业的虚假识别能力,每月拦截逾千件欺诈案件。通过全方位的风控体系,利用全系统化作业,银谷在线实现了严谨的风控流程流转和技术手段落实,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项目选择环境,大幅降低用户风险。

  除此之外,与西安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避免平台直接接触用户资金,进一步保障用户的资金交易安全。银谷在线拥抱监管,坚定保障平台稳健运营,让用户在平台中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