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成都仁爱医院收费合理吗?公开透明 合法合理

时间:2018-03-28 11:20    来源:互联网  

   成都仁爱医院收费合理吗?公开透明 合法合理

  成都仁爱医院是集医疗、科研等为一体的专科医院,专家亲诊亲治,收费透明,连续多年在老百姓心中口碑不错的医院,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积极走进百姓、贴近百姓生活,成都仁爱医院采访了一些患者治疗后的现身说法。

  1.女朋友患有股骨头坏死6年了,上个月来到这里治疗的。这里面护士服务很好,医生技术很不错,花了1万多,女朋友恢复的不错,还是要感谢成都仁爱医院。

  2.跑了好多家医院,治的都不行,没什么效果还花冤枉钱。本来以为这里也是的,后来来看了几周,竟然好了不少,现在腿脚腰部都灵便了。

  3.医院各项服务都不错,当时记得申请了贫困救助基金,减免了很多费用,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感谢这里的医生 ,检查挺仔细,现在好得差不多了。

  4..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可是有的医院服务太差了,之前去的那个医院,导医爱搭不理的,看个病简 直就是来医院找气受的。后来到成都仁爱医院看的,对比之下,不仅仅是服务态度好啊,治疗效果也挺好,至少到现在恢复都还不错。

  5.之前为了看病,去了好几家医院,都没能去根,过几天就又复发了,听朋友说成都仁爱医院看股骨头坏死还不错,而且还是专科医院,我在网上预约了一个医生号,还不用排队,大夫跟我说了很长时间,也很耐心的解答发病原理,治疗效果也很不错,医院门口停车也免费。

  6.医院还是很不错的,感觉治疗的技术真的是挺专业的,多亏了这里的好技术。我听说这里治疗的是不错就过来看看了,不然我这股骨头坏死还不知道怎么时候好呢,发现效果确实是不错

  7.很有质感的医院,喜欢这种风格和氛围,医生很详细的问诊,不会三言两语的打发走,综合起来也不贵,采用的也是得到专利认可的技术,可视血堵融通术见效。

  8.家人带我来的,他们也一直陪着我治疗,幸好医院治好了我的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没让家人失望,生活还是美好的,感恩所有。

  9、我是外地的,从网上上看到成都仁爱医院看股骨头坏死挺好就来看看,跑到成都,也实在不容易呀,现在想想真是被病逼的。不过还好来了及时控制了病情,不然医生说有塌陷的趋势。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真不枉自己跑这一趟。

  10.说实话,本来我是不想来的,但是爸妈为我了一辈子,不想他们再替我担心,所以就来看看。没想到,效果还不错了,很感谢医院,也谢谢爸妈不放弃我。

  看了这些评价,相信大家心里也有底了把,其实多年来,成都仁爱医院以它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维护了医院的崇高形象和声誉,维护了医疗战线在人们心目中高尚而神圣的地位。这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赢得了百姓的拥护和支持,这些细微之处的关怀也足以道出了仁爱医院奉献社会、回报百姓的信心和决心。以“患者至上 医德至高 医技至精 服务至诚”的办院宗旨,保证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病人的合法权益,努力为病人营造放心就医环境,打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诚信医院、专业医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都仁爱医院收费合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