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大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获准开业 金融支持再升级

时间:2018-03-03 11:2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晓)昨日,河北银监局批准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家大型银行的河北雄安分行开业。河北银监局表示,四家大型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开业,将有利于统筹协调新区原有银行网点资源,在授信政策、人力资源、信贷规模、审批权限等各方面获得资源倾斜,更好满足新区发展金融需求。

  雄安新区设立后,中国银监会指导河北银监局第一时间建立雄安新区经济金融统计制度,全面摸底雄安新区金融系统基本情况,实施动态监测。同时,针对新区三县银行业除农村中小法人机构外均为支行级以下机构的实际,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质效,指导河北银监局迅速完成机构批筹、开业行政许可事项。

  与此同时,三家政策性银行也积极投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通过与河北省政府、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等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骨干交通路网建设、棚户区改造、对外贸易投资、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确定支持意向。其中,国家开发银行配合中国雄安集团完成200亿元永续债注册,实现新区在公开市场的首次亮相。下一步,河北银监局将督促指导辖内银行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金融智慧和金融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雄安分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