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世界上有六种可以不用还的的贷款,那六种看完就知道!

时间:2017-12-10 13:04    来源:秀厨娘  

   我凭本事贷的款,为什么要还?

  很多人觉得这句话很无礼。不过还真的有不用还的贷款。下面就来给小伙伴们介绍六种不用还的贷款。

  

 

  1、套套贷

  这种贷款成本极低,只要买上一个尼龙丝袜,有条件的话叫上几个哥们。丝袜戴在头上,拿上能找到的刀、枪,去到银行、金融单位、金银玉器店,大喊:“老子只要钱,给我把钱装袋里,保你们活路。”

  还款指数:100%不用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牢底坐穿

  

 

  2、父母贷

  世上最愿意为我们遮风避雨的恐怕就是我们的父母了,只要你开口,大部分估计都会给予现金支持,甚至有些父母就算自己没钱,也愿意去外面借钱在给到你。如果开始被拒,再使出大招“哭求”,99%的父母都能或多或少解囊相助。

  还款指数:90%不用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父母为你操劳而折寿,你成为父母眼里不省事的孩子。

  3、亲友贷

  人是社会性动物,很少能找到人可以说自己没有一个认识的亲戚朋友,谈到钱,也许大部分朋友都会拒绝。但总免不了有几个楞的把钱借给了你。

  还款指数:50%不用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众弃亲离,友尽

  4、裸贷

  这个社会的复杂性就在于有很多你还不明白的事情,却真真实实的存在了很久。裸贷就是其中之一。只要你长的可以,愿意拍几张裸照来作为抵押贷款。当然前提你是女的并且长得好看。

  还款指数:30%不用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颜面尽失,可能会让cang老师黯然失色

  5、骗贷

  详解:这种贷款需要会伪造各种证明,如假身份证、假房产证、车子...还要很会装或掩饰,然后一家一家的金融机构去试,不断地换身份,骗得过信贷专员,骗得过银行审核...

  然后,真的骗到了...

  还钱指数:100%不会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监狱蹲

  

 

  6、高利贷

  这种贷款,无疑是最不在乎用户资质的贷款,月息10%应该就可以借到了,实在资质差的月息给到30%基本都能借到了。

  还款指数:20%不用还

  

 

  最有可能的结局:亡命天涯,草木皆兵

  好了,上面6种贷款都可以不用还,但是风险系数都不小。那我们继续来介绍下一款产品。

  未来贷

  简单的来讲,就是提前预支未来的钱,只要你愿意去创造财富,相信未来的自己能够挣更多的钱。那就提前预支未来的钱,让现在的自己过得更好,甚至可以拿未来的钱去优化自己的生产工具,由此产生更多的财富。

  你可以向银行、正规金融机构等去申请。

  还款指数:98%不用还。(你用的只是你未来的钱,仅需支付小部分利息即可)

  最有可能的结局:无风险,让今天的你过得更好。

  

 

  总结:

  1、不要相信会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好事,不劳而获非长久之计;

  2、缺钱,向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不用还的的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